沙里奇摆脱低迷砍下25分 及时复苏助76人避免横扫

季孟年05-08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很多人都认为,如果没有T.J.麦康奈尔,76人队现在已经被凯尔特人队淘汰了。事实上,本场比赛76人队之所以能够取胜也并非麦康奈尔一人之功,沙里奇在球队里面同样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在这个夜晚,克罗地亚人砍下了25分外加8个篮板球。25分是全场比赛两队球员的最高得分,与此同时,这也是沙里奇自季后赛开始以来的最高得分。在最关键的时刻,他爆发出了最强大的力量,与奇兵麦康奈尔一起拯救了76人队。

能够赢下这样一场胜利之战,沙里奇自然非常兴奋。不过,他并没有在赛后贪功,而是把所有的赞誉都给了麦康奈尔。克罗地亚人说道:“我只都在对他(麦康奈尔)说,‘你一定要做好准备,因为你随时都可能上场。’事实证明,他的确时刻都做好了登场的准备,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相信他能在接下来的第四战当中继续这样的发挥。”

麦康奈尔时刻都做好了准备,沙里奇又何尝不是呢?之前的3场比赛,克罗地亚人发挥得并不出色,场均只有12.3分入账,命中率更是不足38%。事实上,在今天的第一节比赛当中,沙里奇的状态依旧有些低迷,他只有2分入账,76人队整体的进攻也是非常低效。在那个时刻,所有人都认为绿衫军将会在费城再带走一场胜利。

但是,在今天的这场比赛里面,沙里奇及时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他和麦康奈尔从第二节比赛开始进入状态。后者利用自己的速度和传球能力扰乱了对手的防线。而沙里奇则开始利用错位优势冲击绿军的防线。此役,他多次在篮下利用错位背身单打凯尔特人队的后卫,并且摘下了4个关键的前场篮板球。

我们甚至可以说,正是沙里奇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帮助76队啃下了这一场关键战役。“当你0比3落后的时候,你只需要放空一切来到球场上,执行教练的比赛计划。庆幸的是,我们做到了,并且赢下了比赛。”沙里奇说道。

不过,现在76人队毕竟还依旧1比3落后,如果他们真的想要创造奇迹,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在常规赛末段以及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之中,三分球一直都是76人队的优势。可是,凯尔特人队用出色的防守限制了76人的三分球。今天,球队的四大射手雷迪克、贝里内利、伊利亚索瓦和科温顿三分球合计24投只有4中。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他们就必须发挥自己的身高优势,在错位上寻找机会。

很显然,恩比德陷入到了对手的车轮战当中,本·西蒙斯由于投篮能力有限而被对手针对性布防。在这样的时刻,76人队需要沙里奇能够站出来继续利用错位得分,需要他站出来拼抢前场篮板球。76人队的主教练布伦特·布朗也表示,沙里奇和麦康奈尔在今天打出了76人精神,他需要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继续这样的发挥。

“麦康奈尔今天打得非常棒,同样的我也要把相同的称赞送给沙里奇。他在今天的表现也非常精彩,整个球队都非常团结,他们都为成为76人队的一员而感到骄傲,这种精神非常可贵,我甚至认为这是无价的。”布朗说道,“我认为,球员们在今晚诠释了76人队的精神,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继续保持下去。”

沙里奇  /   76人  /   东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