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两强成东部试金石 BA黑凤梨身先士卒先应战

意识上王者05-08 14:17 体坛+原创

东部赛区战火愈演愈烈,虽然RNG.M和BA黑凤梨在净积分上有着绝对的优势,但小组积分的1分之差,就是一步天堂一步地狱之别。

赛程已来到最后冲刺阶段,BA黑凤梨、EDG.M、WF.D三支东部战队,接下来都要应战Hero久竞和XQ,谁能从西部赛区第一二名身上拿到一分,或许就是决定拿到季后赛还是保级赛门票的关键。

5月9日14:30分,Hero久竞和BA黑凤梨将会再次对决,两支战队从预选赛杀进KPL,就让所有老牌队伍倍感压力 。

目前Hero久竞仅有两场败绩,其中一场就是败给让二追三的BA黑凤梨。

Hero.久诚作为这赛季炮台中单的代表选手,一手干将莫邪有着13胜5负的亮眼成绩,把干将莫邪打上BAN位。

而BA黑凤梨的居居,也可用炮台中单作为输出承担,嬴政有着6胜2负战绩。

可以说西部有久诚干将莫邪,东部有居居嬴政可抗衡。

来看他们在赛季初的第一次对决数据。

上图可见,两队中单的输出,无疑是比赛胜负的关键。其中第三局和第四局,就是久诚干将莫邪与居居嬴政的巅峰对决,输出数值可谓爆炸。

虽然居居在输出层面上略逊一筹,但他除了嬴政外,还有一手6胜0负的扁鹊。嬴政火力压制,扁鹊续航打团,BA黑凤梨的阵容是可变的。

久诚目前更多的使用炮台型法师应战,干将莫邪、嬴政都可用。在对战XQ时,贝克曼将干将莫邪和嬴政在第一轮时就送上BAN位,最后久诚使用一手女娲,也同样打出不俗的输出获胜。

久诚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最擅长的英雄是诸葛亮和不知火舞,目前诸葛亮暂未上场,不知火舞仅有2胜0负的成绩,可以说Hero久诚还藏有杀招。

其次,BA黑凤梨能让二追三赢下Hero久竞,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输出核心点。

在连输两局后的BA黑凤梨,打野位置小兽选用百里玄策,三局最佳表现拿下比赛。

小兽极高的KDA表现,成为赢下Hero久竞的关键。在打野位置上的各项排名,小兽也是拿到多项第一的选手。

BA黑凤梨的双核攻击,相比Hero久竞的单一输出而言,能更有力的撕开Hero久竞的防线,也会让Hero久竞难以在BP上针对。

5月13日19:30分,BA黑凤梨与XQ的对决,也同样值得期待。在上次的对决中,阿泰在第三局用百里玄策,人群中一打五,逐一击破连杀三人。第四局团战中BA黑凤梨三打一抓不住阿泰公孙离,被直接推了水晶。

阿泰两盘天秀发挥,让BA黑凤梨输得略微不甘,再次对决,必定会追着阿泰打。

目前Hero久竞已经成为第一支拿到季后赛门票的队伍,而XQ只要再胜两场,也可拿得季后赛门票。

而东部赛区的战况,可以说BA黑凤梨不容有失,前有RNG.M触手可及,后有eStarPro、QGhappy、EDG.M三支队伍穷追不舍。

BA黑凤梨只要再胜三场,就能确保进入季后赛。如QGhappy和EDG.M各自再输一场,BA黑凤梨则再胜两场即可。

所以本周的两场比赛,BA黑凤梨必定会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早日从东部赛区炼狱中解脱,期待接下来地两场精彩比赛。

电竞  /   KPL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