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将观战亚冠中国德比 考察权敬原金英权

章鱼哥05-08 16:00 体坛+原创

今天晚间,天津权健将在亚冠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与联赛不同,双方均可以派出自己对内的全部四名外援,不出意外的话,双方的韩国后卫权敬原与金英权都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据了解,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将偕助手金南一将前往水滴观看本场亚冠联赛,考察二人的状态,他们也有望参加一个月之后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

2017年,权敬源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转机。加盟天津权健之后,由于中超新政对外援的限制,权敬原一度长期无缘权健名单,不过随着联赛的进行,权敬原逐渐坐稳了权健主力的位置,他统领的后防成为了中超最难攻克的防线之一。他的表现也引起了国家队教练组的重视,申台龙将权敬源选入韩国国家队,权敬原也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并一度在国家队表现得风生水起。

不过进入2018年,权敬源在天津权健的表现平平,而东京FC的后卫张贤秀则渐入佳境,而全北现代中卫金珉哉也发挥出色,权敬原在国家队的地位变得可有可无。在2018年韩国队进行的4场比赛中,权敬源均无出场纪录。在3月份一期的国家队名单,甚至已经不见了权敬原的名字。

与权敬源相比,金英权可以说更加悲催。作为主帅申台龙的爱将,即便是在恒大没有稳定的主力位置,金英权一度依然颇受申台龙信任,并一度带上韩国国家队队长袖标。不过在韩国队对阵伊朗的比赛中,金英权发挥平平,而在赛后,他在采访中表示,“球迷的声音太大,导致球员之间无法沟通,部分战术没有打出来。”本就心情不爽的韩国球迷,将怒火浇到了金英权的身上。即便是事后道歉,金英权依旧无法平息球迷的怒火。

这一事件加上在随后的热身赛中两场连丢七球,连续不敌俄罗斯摩洛哥,金英权也开始远离国家队名单。事实上,在本场之前,申台龙一度有考察金英权的想法。在恒大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申台龙便出现在了工体。尴尬的是,本场比赛中,金英权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表现下降,运气不佳,国家队的大门几乎已经向中超的韩国二将关闭。不过今日,全北现代中后卫金珉哉在比赛中遭遇重伤,这名几乎已提前锁定韩国队世界杯阵容一席之地的中卫要伤停4周,能否赶上世界杯还是一个疑问。这特让申台龙不得不考虑替补人选。金英权与权敬原无疑是两名范围内的选择。而今晚的亚冠,将是两人的直接对抗,对于申台龙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考察球员极好的机会。

当然,与韩国队需要权敬原、金英权相比,他们二人更加需要韩国国家队。如今再次能够得到申台龙的考察,无疑是二人赶上世界杯的绝佳机会。无论权健与恒大的结果如何,两位韩国外援一定会拿出自己百分百的能量,给自己拿到世界杯的门票而加分。

韩国  /   申台龙  /   金英权  /   权敬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