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G5会延续之前的策略 如何防守塔图姆还未定

孔阳05-09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凯尔特人与76人东部半决赛第五场的较量就将在波士顿的北岸花园球馆举行。对于76人队来说,本场比赛的性质依旧是“胜利或者回家”,布朗教练表示球队不能有哪怕一点马虎。

系列赛的第四场,76人队在主场0比3落后的情况之下并没有彻底崩盘。他们以103比92击败了对手,保留着晋级的希望。在这场比赛之中,布朗的一个主动变阵收到了很好地效果,他将T.J.麦康奈尔放在了先发阵容当中。布朗在今天表示,他依旧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延续这样的策略。

“我无法猜测凯尔特人会用怎样的方式来应对,我只知道我们不会改变上一场比赛的策略。”布朗说道。

在进攻端,麦康奈尔是76人队的奇兵。在防守端,他们又会做怎样的调整呢?布朗并么有直截了当的说出答案,不过他表示,76人队一定会在客场努力封锁凯尔特人队的新秀塔图姆。

“我们防守他的策略取决于我们派出的阵容,也许会让麦康奈尔去防他,或者继续用西蒙斯,也可能用考文顿。但是你应该听到的最重要一点是,塔图姆真的很出色。”

布朗  /   76人  /   东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