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硝烟的战争 保住隆多考神是鹈鹕当务之急

董倡硕05-09 14: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104比113,随着勇士主场陷入欢腾,鹈鹕本赛季的旅程也将在此告一段落。虽然考辛斯的赛季报销让鹈鹕队陷入旋窝,但是随着米罗蒂奇的加盟,这支球队在赛季末段和季后赛的比赛中打出了让人满意的表现,即便是被勇士淘汰,他们也绝对不是失败者。

球场上的拼搏告一段落,休赛期的大幕拉开,鹈鹕队的管理层就将受到严酷的考验。今年夏天,球队最需要敲定的就是考辛斯的去留,根据此前的报道,鹈鹕方面有意为考辛斯开出一份两年的合同,为的是能够让浓眉和考辛斯的合同同时到期,为球队在2020年的操作留有余地。

对于续约考辛斯,金特里在赛后的态度十分笃定。“他还在我们队伍中,这件事情我们会好好地聊一聊,当有一个场均能砍下26分12个篮板的球员在你面前,你肯定会想把他留在队伍里,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金特里说道。

除了双塔之外,本赛季加盟球队收获奇效的米罗蒂奇也是管理层要考虑的球员之一。在今年季后赛中,米罗蒂奇场均能够得到15分、9.6个篮板、1.1次抢断和1.3次封盖,是球队攻防两端不可或缺的人物。

在接受采访时,米罗蒂奇表达了自己希望留队的意愿。“当然想留在这里,毫无疑问,对于我来说,这儿就像自己的家一样,我期待着未来,这就是我想要留下的地方。”根据米罗蒂奇的合同,他在2017-18赛季拥有交易否决权,2018-19赛季为球队选项,他的合同将会在2019年到期。

相比看来,球队队魂隆多指导的合同似乎更为紧迫。他去年夏天与鹈鹕签下的33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个完全自由球员。“我们会看看应该如何操作,我喜欢这支球队,喜欢我的队友,他们都很棒,我喜欢为金特里教练打球,我们很期待情况会如何发展。”隆多说道。尽力留下核心阵容,保持现有竞争力,在此基础上继续补强,鹈鹕走上了与去年勇士略显相同的道路。


隆多  /   米罗蒂奇  /   考辛斯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