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辅助表现抢眼 BA黑凤梨客场3比0Hero久竞

皮皮05-09 17: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9日,KPL常规赛展开第八周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BA黑凤梨客场3比0战胜Hero久竞。此役过后,BA黑凤梨也暂时以9分登顶东部榜首。

第一局,前期BA黑凤梨利用Sao猪姜子牙被动带来的等级优势,先行拿下暴君,而后六点六老夫子拉回公孙离,大招捆住强行击杀。BA黑凤梨利用双惩击和前期优势开始对Hero久竞进行野区压制。中期,夏侯惇率先被打了一套,Hero久竞阵型有些脱节,杨戬狗住公孙离直接切中后排,爆炸输出完成三杀。而后又是在同一地方,Hero久竞正面团战再次溃败。BA黑凤梨完全掌握比赛节奏,连推两座高地塔。最后一波,双方围绕Hero久竞的上路高地塔进行团战,虽然李元芳率先被秒,但杨戬利用中路兵线强拆水晶,Hero久竞毫无防守之力,被一波点爆水晶。BA黑凤梨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双方选择互换Buff,BA黑凤梨却守下了自家红Buff,完成三Buff开局。前期,770太乙真人各种找机会,打团牵扯分割,为BA黑凤梨带起了节奏,而Hero久竞并未很好利用阵容的前期优势压制住BA黑凤梨。中期,东皇太一闪现大到武则天,Hero久竞输出无法跟上,小兽马可波罗和Sao猪武则天爆炸输出,打出一波1换2,BA黑凤梨节奏起飞。最后一波,老夫子绕后强开武则天,无奈太乙真人复活起武则天,被BA黑凤梨反打,完成0换3,且BA黑凤梨顺势利用兵线强推水晶,BA黑凤梨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开局节奏复刻第一局,BA黑凤梨再次在前期对Hero久竞进行了压制。Hero久竞利用东皇太一大招和干将莫邪的爆炸输出将节奏稳住,并进行反扑,拿下了主宰。而后BA黑凤梨在野区处击杀Hero久竞三人,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中期东皇太一和干将莫邪的配合令BA黑凤梨苦不堪言,此时Hero久竞已经掌握了战场的主动权。后期770张飞限制了干将莫邪的输出,而Hero久竞的其他位置并不能很好地打动BA黑凤梨的坦克前排。最后一波,小兽李元芳秀的飞起,持续的爆炸输出将Hero久竞一个个斩于飞刀下,Hero久竞舍命清兵线想要保住水晶,无奈被BA黑凤梨一波推下水晶。

电竞  /   KPL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