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保罗对西决的向往

韋人匕05-09 17: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就在今天,休斯敦火箭主场112比102战胜爵士,大比分4比1淘汰爵士,晋级西部决赛!13年了,克里斯·保罗终于摸到了西决地板。

打破人生的梦魇,圣保罗有人狂砍41分10助攻7篮板,最后时刻连得13分,全场41分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保罗用自己的疯狂表现,将自己成功送入西决大门。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保罗对西决的向往。

赢球的一方自然高兴,但输球的爵士依旧值得敬佩。新秀米切尔第三节狂砍22分,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爵士反超比分。很可惜的是,比赛形势正好的时候,米切尔受伤并退出比赛。回到球员通道中,米切尔一直在说一句话:“我不想就这样结束!”

好在米切尔左腿的检查结果为阴性,赛后的球员通道中,这位13号新秀和保罗相拥致敬,这是两代控卫最好的传承。

事实上,当米切尔打完生涯首次季后赛后,他的表现已经比肩22年前的费城3号,堪称艾弗森二代。

另外一场,勇士113比104战胜鹈鹕,系列赛大比分4比1淘汰对手。至此,勇士已经取得季后赛主场15连胜,追平了1990-91赛季的芝加哥公牛,并列历史第一。

勇士球员的放松心态随处可见,德雷蒙德·格林光明正大偷听鹈鹕战术,直到裁判看不下去了才让追梦走开。

伟大的比赛还要归功于伟大的对手,虽然和隆多屡次出现争执,但格林还是给隆指导送上最高的赞誉:“联盟里很少有打球如此聪明的球员,他就是其中之一。”

勇士连续4年闯入西部决赛,面对4年以来最强的对手火箭,勇士还能连续4年迈进总决赛吗?巴克利认为,火箭不可能战胜勇士,并且西决不会超过5场。

昨天被骑士淘汰后,猛龙比较倾向和主教练凯西分道扬镳。但爱徒德罗赞表示:“我所取得的一切成功,离不开凯西教练。”洛里则说:“他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主帅之一。”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