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托遭4场禁赛重罚引巴萨不满:马塞洛才2场!

阿基雷05-09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本季次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虽已战罢,但这场比赛留下的余波,在本周内依旧有着持续的影响。次回合德比开战前,两队就因列队问题没少耗费口舌,而在比赛结束后,裁判判罚又成为两家阵营媒体扯皮的焦点。

在这场国家德比中,两队在上半场就火气十足,阿尔瓦与莫德里奇、苏亚雷斯与拉莫斯先后在场上剑拔弩张。上半场结束前,塞尔吉·罗伯托在本方半场与马塞洛有身体对抗之后,挥臂击中马塞洛面部,后者随即倒地。当值主裁埃尔南德斯出示红牌,将罗伯托罚下场,巴萨在下半场只能以10人应战。

罗伯托的这张红牌,也成为了两队此后争执的开端。拉莫斯赛后对媒体透露称,梅西因这次判罚,在中场休息时向裁判施压。而在下半场开场前,皮克又在球员通道内与纳乔耳语抱怨,引得后者不满。

今日,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公布了对塞尔吉·罗伯托的追罚处理决定,巴萨边后卫被禁赛4场,他将错过巴萨本赛季剩余的3场联赛,以及下赛季初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巴萨对于这一处罚决定感到十分不满,已准备进行上诉,希望减少罗伯托的禁赛场次。

竞赛委员会针对罗伯托的处罚决定下达后,巴萨阵营媒体的反应自然是极为不满。在这其中,《每日体育报》也拿国家德比中的受害者马塞洛进行举例。本赛季西甲第3轮,在皇马与莱万特的比赛中,马塞洛在进攻中被莱尔马放倒后,对后者有故意踢蹬的动作,也因此被罚下场。

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马塞洛被竞赛委员会处以2场禁赛,而在皇马申诉之后,马塞洛的禁赛场次被减为1场。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的裁判与国家德比次回合裁判相同,都是上季金哨埃尔南德斯。在《每日体育报》看来,马塞洛与罗伯托犯规行为相似,但受到的处罚程度不同,难以令人信服。

而另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此前的西甲联赛第35轮赫塔费与赫罗纳的比赛中,赫塔费后卫达米安·苏亚雷斯也曾以类似的方式挥臂击倒斯图亚尼,并因此吃到“红点套餐”。比起罗伯托的4场禁赛,达米安·苏亚雷斯仅被处以1场禁赛处罚,但在裁判报告中,针对两人的动作描述却基本一致:使用过度力量,挥臂集中对方球员面部。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裁判,还是执法国家德比次回合的埃尔南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