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金靴经纪人:我的球员有雄心 中超给1亿也不去

长乐05-10 11:58 体坛+原创

本赛季在荷甲联赛中,效力阿尔克马尔的伊朗边锋贾汉巴赫什在33场比赛中打入21球,拿到金靴,如今他正成为多家欧洲球会追逐的对象。传言有中超球队也对其感兴趣,不过据外媒Radio CRC和sportske的消息,贾汉巴赫什的经纪人明确表示,包括那不勒斯等球队正在追逐他的球员,但他们绝不会去中东或中超,即使年薪给到1个亿欧元,也不可能去。

贾汉巴赫什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前锋,他盘带技术出色,同时速度和突破能力都极强。伊朗人最喜欢的位置右边锋,同时前腰、左边锋和中锋位置也能胜任,射门能力出色。本赛季在荷甲,他作为边锋,一人在33场联赛2840分钟的时间里打进21球助攻13次,恐怖的创造34球,占全队总进球(72个)的47%。同时在对阵兹沃勒和维特斯的比赛中,他都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外他还在荷兰杯出场6次,打进1球助攻2次。

因为出色表现,荷甲刚刚结束,关于贾汉巴赫什的绯闻就漫天飞舞。其实早在2015年加盟阿尔克马尔前,包括曼联、凯尔特人、阿贾克斯等球队已经对他表示兴趣。如今在随球队获得欧联杯资格后,阿尔克马尔愿意以接近1000万欧元的身价将其出售。

如今的传言下家包括英超的伯恩利、沃特福德、伯恩茅斯,以及在意甲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还有几支西甲球队。对此贾汉巴赫什的经纪人表态称:是的,那不勒斯一直在积极关注他,他们已经有两三名球探前往现场观看比赛,我知道他们的兴趣,穿上那不勒斯球衣是很幸福的,但是目前双方还没进行正式谈判,所以我不能透露更多消息。

关于中超的兴趣,这位荷甲金靴的经纪人给予了强硬回绝。他说:“贾汉巴赫什是一位雄心勃勃的球员,他渴望不断接受挑战,他明白新球队的实力对他的成长影响有多关键,钱并不重要,所以我们不会去中东或者中超联赛,即使他们的报价达到了1亿欧元(年薪),他也不会考虑,这一点是肯定的。”

作为第一位在欧洲主流联赛拿到金靴的亚洲球员,贾汉巴赫什的受关注度不断增加。在亚洲12强比赛中,主客两次对阵中国队,他都获得出场机会,且有不俗表现。此前的2010年,年仅17岁的他还代表伊朗参加了在中国进行的亚洲U19锦标赛。贾汉巴赫什几乎肯定会随伊朗参加世界杯比赛,如今他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800万欧元。

贾汉巴赫什  /   荷甲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