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NBA】卢指导少帅联手导演东部大戏 服不服!

柴夫05-10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东部半决赛的走向好比一部反转强烈,情节诡谲的9分电影,让所有观看者一边被打脸,一边高呼“太爽了!”“这xx也行!”

球迷们

打脸指数:★★★

言论:中美篮球迷针对泰伦·卢的态度出奇一致,看看他们做得那些表情包你就明白了,所有人都觉得卢指导不太行。(5月8日)

事实:詹姆斯的绝杀源自于卢指导的后场发球布置,在全年阵容波动巨大的情况下卢指导依然找到了合适的搭配。

如果你还没有什么卢指导的表情包库存,那么这里可以送上一些。

骑士战术板:把球给勒布朗

伟大的时刻,骑士主帅...拥抱泰伦·卢

当骑士靠着詹姆斯场场打40多分钟艰难挺过季后赛首轮时,关于泰伦·卢垃圾,詹姆斯Carry的呼声更高了。然而随着骑士4比0横扫猛龙,听听对面的凯西教练怎么说。

泰伦·卢做得非常出色,他让球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骑士在不同的层面都拥有很高的契合度,他们限制了我们的常规打法,他们做得很出色。”凯西说。

还有詹姆斯G3那记神奇的后场发球压哨绝杀,事后卢指导是这么解(zhuang)释(bi)的。“事实上,这个战术的名字叫3 Open,我们以前就跑过这样的战术,打奇才的时候,勒布朗也有这样的上篮绝杀机会,只不过他当时投丢了而已。”

你看看,谁人还敢说卢指导不懂球!

德罗赞 猛龙

打脸指数:★★

言论:“当你身处逆境时,会激发出最好的自己,我们会在逆境中成长,之前我们也曾遇到过这样的困境,但赢下四场比赛才是最终的胜利,我们会继续战斗。”(5月4日)

事实:后两场德罗赞场均10.5分4.5篮板1.5助攻,23投8中。

当猛龙在自己的主场连输两局之后,所有人都想起了他们被那位名叫勒布朗的男人所支配的恐惧。就在这时,身为领袖的德罗赞用言语鼓舞着全队,高喊“逆境中成长”的口号,在多伦多球迷们心中点燃了一个希望的小火苗。

然而最终结果是无情的,詹姆斯像灭霸一般瞬间按灭了这点火光,让德罗赞堕入了无尽的黑暗。在猛龙当家喊出这样的战斗口号后,他在两场比赛里的表现却背道而驰,似乎就连他本人都觉得那些只是冠冕堂皇的措辞而已。惨淡的个人数据,糟糕的场上正负值,伴随着德罗赞自我放弃般的缴械,猛龙带着0比4的结果灰头土脸地溜走了。

格里芬 活塞

打脸指数:★

言论:“范甘迪是一个很好的人,他非常有趣,关心他的队员,很少有教练会这么做。我身边的人告诉我,(管理层和他会面考虑让他下课)那不是真的。”(5月8日)

事实:就在格里芬这番话说出来之后没多久,活塞官方声明宣布大范被炒鱿鱼。

比拍马屁拍到了马蹄上更尴尬的是什么?答案是拍错了人。格里芬同学就在最近赶上了这样的一件糗事。在底特律待着的这半赛季,“傻芬”一直在向队友、管理层、球迷示好,毕竟拿着5年肥约的他已经衣食无忧,将老板们哄好肯定最重要。这不,当活塞主帅大范甘迪陷入下课流言时,格里芬几乎不过脑子地就吹起了自己的教练。

然而就在格里芬表态大范要下课的消息并不真实后,活塞发布了这样的声明,“为了让球队提升到全新的层次,我们决定炒掉主教练兼总裁斯坦·范甘迪。”太尴尬了,就算是为了力挺主帅,这转眼就打脸的一幕还是太尴尬了。

费城主场

打脸指数:★★★★

“言论”:当贝里内利命中压哨中投后,费城主场漫天彩带降下,所有人疯狂庆祝着,仿佛球队刚刚夺冠一般。(5月6日)

事实:贝里内利的进球仅仅将比赛拖进加时,最终76人加时输球,系列赛0比3落后。

毫无疑问,这一幕将成为76人队史的一大耻辱,他们或许将是NBA历史上唯一一支输球却彩带漫天的球队。

“主场球队唯一应该降下彩带的时刻就是他们赢得了NBA总冠军。”ESPN专家鲍比·马克斯发推写道。但年轻的费城人太毛躁了,他们等不了夺冠,甚至等不了搞清楚这是一次两分球还是三分球。当工作人员手忙脚乱清理掉落在地板上的彩带,让加时赛赶快开始时,他们很可能已经触怒了篮球之神。“一帮得意忘形的小屁孩,你们瞎激动什么。”

这一场也成了76人本轮的缩影,他们信心满满地面对凯尔特人,结果太过轻敌,被对手狠狠教训了一番。

ESPN专家团

打脸指数:★★★★

“言论”:季后赛次轮打响之前,ESPN的22位专家再次给出预测,其中19人认为费城76人将淘汰凯尔特人晋级东部决赛。(4月30日)

事实:随着绿军今天赢球,他们以大比分4比1淘汰费城晋级。

今年季后赛会不会让ESPN考虑削减一下他们的专家团名单呢?先是在首轮开拓者和鹈鹕的预测中全军覆没,然后又是在绿军和76人这次预测中折了九成,这些人真是坐实了“砖家”之名。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有3人预测绿军赢球(有一个还是绿军跟队记者),但他们都觉得波士顿会打到抢七艰难获胜,但事实上凯尔特人差一点就把对手横扫了。

当然了,这次打脸真的不怪专家不懂球,只是绿军太硬了。没了海沃德、没了欧文、没了泰斯,这一轮先没有布朗,后没有拉金,但他们依然把76人双星整的一点脾气没有。这让人不禁想大喊一句,“史蒂文斯总冠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