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解释末节拒绝登场原因:我以为卡尔德隆更想打

季孟年05-11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在首轮历尽艰辛击败步行者队之后,骑士队在第二轮则是以4比0毫无悬念的击败了猛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胡德在系列赛第四场的最后时刻拒绝登场,这在一定程度上让球迷们对于骑士队的队内氛围捏了一把汗。

不过,胡德在比赛结束之后很快就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并且表示,他并不是有意要这么做。

“当时比赛快要结束了,我看到队内人员充足。当时何塞想要登场,于是我就想着那就让他登场吧。”胡德解释道,“不过其实是应该我上场的,这样就没有误会了。我应该知道这会成为一次风波,因为我整场比赛都没有打,情况看起来不好,但也不像人们说的那么糟。下次我肯定会上场的,我也就此事造成的任何误解向泰伦·卢道了歉,其实就是这回事。”

据悉,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不久,胡德就向全队道了歉。骑士队的球员们也并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他们都知道胡德并非有意而为之。此外,球队现在的注意力也都在凯尔特人队身上。

虽说在对阵猛龙队的时候胡德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不过,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这位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刚刚加盟骑士的侧翼球员却很有可能跻身轮换阵容。

在双方2月份的那次交锋之中,凯尔特人队以99比121惨败骑士。其中一个很主要的原因就是,骑士队的这些新援们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尤其是胡德,在那场比赛之中,他出场19分钟,11投6中得到15分3篮板,发挥高效而出色。

泰伦·卢在谈到胡德对阵凯尔特人队发挥的时候,也是不吝惜任何溢美之词。 “如果你看过我们上次跟他们交手的情况,他在那场比赛里发挥不错。他在得分上做得非常好,他需要重新找回得分侵略性。”从这一角度来看,胡德的确很有可能在东部决赛之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根据赛程安排,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首场较量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3点30分进行。由于骑士队方面并没有给予胡德任何禁赛处罚。因此,这位来自杜克大学的锋线极有可能在东决的首战当中再度为骑士队披挂上阵。

胡德  /   骑士  /   东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