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纳利:右手骨折仍未痊愈 目前不接受手术治疗

张翔05-11 13:53 体坛+原创

最近,快艇前锋达尼洛·加里纳利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谈话期间,加里纳利透露,虽然他已经接受了专家们的治疗,但他骨折的右手仍然没有痊愈。加里纳利仍表示,目前不会接受手术治疗。

“我的右手仍然没有痊愈,”加里纳利这样说道,“我拜访了一些美国的专家,现在我将在意大利做相同的事情。我目前不接受手术治疗,但我必须更好地理解如何进行恢复。”

加里纳利是在今年2月22日和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面对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防守,加里纳利的假动作投篮奏效了。然而,格林随后用肘部击打到了加里纳利的手。赛季末的时候,加里纳利能够选择复出打几场比赛,但是在快艇无缘季后赛之后,各方都认为加里纳利最好是不要再打了。

加里纳利现年29岁,本赛季,他为快艇打了21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5.3分、4.8个篮板和2次助攻。

毫无疑问,由于伤病的缘故,对于加里纳利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因为臀部撕裂的缘故,他缺席了一个月的时间,12月中旬复出后打了两场比赛,随后因为臀部撕裂恶化的原因,他又缺席了一个多月。

在为掘金效力6个赛季之后,加里纳利于去年夏天转投快艇,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6480万美元的合同。

撰稿:张翔

张翔  /   快艇  /   加里纳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