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NBA版复仇者联盟:终极Boss灭霸名副其实

赵伟仑05-11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我觉得勒布朗·詹姆斯的血液中肯定含有振金,只不过NBA查不出来”,有人向《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导演罗素兄弟这样说道。

NBA联盟里那些超级球星,其实就是现实生活中的超级英雄,他们出众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令很多球迷为之折服。如果为NBA球员分配一个复仇者联盟中的角色,你认为谁应该扮演美国队长?谁的强悍堪比绿巨人?谁又是那个幕后大佬灭霸?

灭霸 vs 乔丹

复联:如同电影中的灭霸凭借无限宝石来征服整个宇宙,联盟里已经有一个手戴六枚耀眼璀璨戒指的人,他就是迈克尔·乔丹。就像所有复仇者试图击败灭霸一样,乔丹是联盟里所有人努力追赶并且誓要超越的对象。

NBA:别忘了灭霸的身前还有他的黑暗教团中的黑曜五将,对于许多球员来说,想要接近乔丹之前,他们首先要达到下面这五位前辈的高度:科比·布莱恩特(亡刃将军)、魔术师·约翰逊(暗夜比邻星)、拉里·伯德(乌木喉)、蒂姆·邓肯(超巨星)、奥尼尔(黑矮星)。

美国队长 vs 保罗

复联:美国队长是复仇者联盟中毋庸置疑的领袖,作为一名天生的领导者,史蒂夫·罗杰斯参加了美军的一次秘密实验,在接受注射超级士兵的血清后成为美国队长。从一名对抗纳粹的战争英雄,到神盾局复仇者联盟计划的管理者,美国队长带领其他超级英雄共同保护着人类。

NBA:作为联盟球员工会主席的保罗,自然是整个联盟球员的代表,而纵观保罗的职业生涯,无论在黄蜂、快艇还是火箭,他都是球队的绝对领袖,而且他都能带领这支球队成为季后赛的有力竞争对手。本赛季,保罗队长来到休斯敦之后,帮助火箭将战绩从上个赛季的55胜27负,提升到65胜17负,荣登常规赛第一。

钢铁侠 vs 杜兰特

复联:钢铁侠是复仇者联盟的其中一位创始成员,军火制造商托尼·斯塔克为了摆脱恐怖分子的魔掌,他制造了一套高科技盔甲逃出生天,最终以此来保护这个世界。一直以来,斯塔克在不断改进自己的盔甲战衣,多年来增加了愈发丰富的进攻武器和防御系统。

NBA:就像钢铁侠一样,杜兰特同样拥有大量的进攻和防守手段击败对手。进攻端,杜兰特的篮下和外线进攻能力让他成为当今联盟最致命的得分手之一。防守端,杜兰特的长臂与德雷蒙德·格林一同镇守勇士的防线。而且与钢铁侠的成长轨迹相似,杜兰特愈发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不再是起初那个单打独斗的孤胆英雄。

黑豹 vs 詹姆斯

复联:本命叫做特查拉的黑豹,通过进食心形草药得到了超乎凡人的智慧、力量和经验,从而击败强大的对手。黑豹的战衣是由振金制成,使其几乎不会受到任何攻击的伤害。更重要的一点是,别忘了黑豹是瓦坎达的国王,是这个国度的保护者。


NBA:詹姆斯是克利夫兰的国王,他的身体天赋和运动能力是从未在前人身上见到的,这也是很多人开玩笑认为,詹姆斯体内含有振金的原因。他似乎是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和卡尔·马龙的合体。目前,已经33岁的詹姆斯首次实现生涯常规赛全勤,他的战衣依旧刀枪不入。

雷神 vs 韦少

复联:雷神是众神之父奥丁的长子,一开始他是一个非常骄傲甚至有些自负的人,当他的父亲教会他为人要谦逊之后,索尔再一次拥有使用雷霆之锤的资格。如同诸神一样,雷神的身体密度是常人的三倍之多,这让他在长时间的战斗中,丝毫感觉不到疲惫。

NBA:刚刚过去的两个赛季,强悍的韦少连续两个赛季实现场均三双,成为历史第一人。韦少是雷霆之神,他的速度、敏捷和力量都是超乎凡人的,仿佛他也是来自于另一个空间。韦少的打法丝毫不知疲倦,他能一步快速杀入内线,给予对手禁区强烈的冲击。

鹰眼 vs 库里

复联:鹰眼是这个团队中的射术最为精湛的弓箭专家,年少时便获得“世界最佳狙击手”之称,他的弓箭仿佛已经与手臂融为一体。同时,鹰眼也是一名战斗专家,他曾是神盾局雇佣的一名职业杀手,曾经被指派去消灭黑寡妇。

NBA:当今联盟里,库里在三分线外的威慑力足以令对手胆寒,他是联盟历史上常规赛三分命中数最多(402)的球员。如今,库里已经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也能想鹰眼那样,将后面“之一”的称号抹去,独居鳌头。

蜘蛛侠 vs 欧文

复联:蜘蛛侠是最著名的超级英雄,同时也是最无私的一位英雄。在经历痛失亲人的悲剧后,彼得·帕克认识到责任的重要性,这也造就了今后的那个更加成熟的蜘蛛侠。

NBA:本赛季初期,欧文就意识到责任意味着什么,揭幕战海沃德遭遇重伤赛季报销自后,欧文独自扛起球队,直到自己同样因为伤病而最终赛季报销。同时,欧文在场上娴熟的运球和突破动作,像极了蜘蛛侠躲避敌人攻击的迅速敏捷。

神盾局局长 vs 波波维奇

复联:尼克·福瑞是复仇者联盟计划的创始人,他是神盾局有史以来最好的特工。局长对于这个世界当下现在发生的一切了然于掌,而且他是一个计划性十足的人,总是可以以前预见到事情的发展。

NBA:论经验丰富和运筹帷幄,如果波波维奇自称第二,那么当今联盟没有人敢说第一。波波维奇就是尼克·福瑞在现实中的写照,他在20年多的执教生涯中学会了如何应对突发的事件。如今,莱昂纳德的问题,又是对波波维奇头脑的一次考验。

詹姆斯  /   乔丹  /   库里  /   杜兰特  /   NBA  /   漫威  /   NBA话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