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入主意大利最后障碍解除 下周回国签约

陈硕麟05-12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曼奇尼和意大利足协牵手的道路上,之前最大的阻力就是和意大利人有合同在身的圣彼得堡泽尼特。而现如今,这一个障碍也已经被移除,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曼奇尼已经和俄超球队方面达成一致,圣彼得堡泽尼特同意解约放人,曼奇尼执掌蓝衣军团,看起来已成定局。

当地时间昨天,曼奇尼和圣彼得堡泽尼特方面正式达成一致,解除之前签订到2020年的工作合同,意大利人在俄超执教的薪水很丰厚,他也放弃了这些优渥的条件。而在曼奇尼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和平分手之后,他入主意大利国家队的最后一道关卡也就只剩下了和意大利足协正式签约,而在双方之前已经达成共识的前提下,正式签约也只是时间问题。

在处理完在俄罗斯的剩余工作之后,曼奇尼在下周将动身回国,而他和蓝衣军团签约的新闻也随时可能会被正式公布。按照之前的信息,曼奇尼在意大利国家队年薪为税后200万欧元一年,而他和意大利足协签的合同时长为2年,目标就是打入下届欧洲杯决赛圈。意大利人在俄超执教的待遇远高于意大利足协给他开出的价码,与泽尼特提前解约,他放弃了超过1200万欧元的薪水,在意大利国家队,他的薪资只等同于泽尼特时期的三分之一。

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意大利媒体已经把曼奇尼当做国家队主教练了。5月22日,意大利国家队将开始曼奇尼任内的第一次集训,而5月28日,他们将迎来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手是沙特阿拉伯队。

毫无疑问,在曼奇尼接手意大利国家队之后,蓝衣军团也将迎来一些新鲜血液,和老面孔的回归,其中最受期待的当然就是巴洛特利。作为巴洛特利在足球世界的教父,曼奇尼绝对会留给爱徒一个机会,而巴洛特利最近两个赛季在尼斯的竞技状态出色,进球效率也达到了职业生涯峰值,他的回归,或许也是曼奇尼时代开启的标志。

意大利队  /   曼奇尼  /   俄超  /   圣彼得堡泽尼特  /   巴洛特利  /   意大利足协  /   法甲  /   尼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