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门!以足球名义缅怀逝者 为汶川十年祭致敬重生

陈冷05-12 14:00 体坛+原创

在5.12汶川地震十周年之际,国内足球界纷纷以足球的名义“缅怀逝者,致敬重生”。日前,一部讲述四川绵阳小学足球队在地震中风雨涅槃的电影《破门》上映。对于10年前的5.12地震,国内各足球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平台发声,在缅怀逝者的同时,以足球的名义向重生致敬。

电影《破门》是一部讲述四川绵阳山区小学足球队于地震中风雨涅槃的电影,讲述的是一群留守儿童通过足球,不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逐渐走出地震阴霾的故事。

影片以安州区迎新乡小学留守儿童足球队为原型,讲述一群山区留守孩子通过足球训练和比赛等方式,不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逐渐走出灾难阴霾,最终迎来全新生活的故事。

影片也希望通过绵阳小学足球队走出地震阴霾的故事,让观者了解到,是“破门”的勇气和力量让他们获得了新生而谱写未来,这道“门”,有着沉甸甸的超越生死的力量。

与此同时,在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国内各足球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平台发声,缅怀伤痛,希望与汶川携手前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愿逝者安息,生者珍惜。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汶川十年,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愿你我不辜负每一个初生的朝阳。

天津权健俱乐部:从没有忘记,又不敢轻易想起。不抛弃,不放弃,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拼尽全力。逝者安息,生者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

贵州恒丰俱乐部:十年了,我们从不曾忘记悲痛。缅怀逝者,致敬重生。

贵州恒丰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10年了,愿逝去的那些可爱的生命得以新生,让所有的爱和祈祷让生命在另外一个空间,生生不息。

江苏苏宁俱乐部:缅怀逝者,展望新生。

四川安娜普尔纳俱乐部:5.12,一个特殊的日子。十年前,天崩地裂也震不垮四川人的脊梁;十年后,让我们以足球的名义铭记伤痛、致敬重生!

2018年5月12日下午16:00,四川安纳普尔那VS镇江文旅。在我们的主场,以足球的名义,为川足呐喊,为四川雄起!赛前,我们将举行默哀仪式,以悼念10年前逝去的同胞。 四川九牛俱乐部: 一腔热血,一种信仰!缅怀伤痛,是对生命应有的姿态,更是为了更好拥抱明天。心存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相遇,感恩生命。黄色旋风,砥砺前行!

汶川  /   中超  /   四川  /   安娜普尔纳  /   破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