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核心集体迷失惨遭双杀 佩里希奇与球迷互怼

宁穆05-13 09:03 体坛+原创

国际米兰 1-2 萨索洛(战报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国际米兰12输给萨索洛,赛季遭对手双杀,有谁会想到,这支本赛季跌跌撞撞保级的球队会成为左右国际米兰欧冠之路的最大拦路虎。当人们都在谈论着和拉齐奥的生死之战时,所有人都忽略了萨索洛,除了打进一球的拉菲尼亚,国际米兰的那些主角们表现让人失望,无论是伊卡尔迪、佩里希奇还是坎塞洛都迷失了。

在还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国米落后第3的罗马4分,罗马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本轮与尤文一战如果打平,尤文将锁定意甲冠军;第4的拉齐奥目前领先国米2分,本轮只需客场战胜曾加率领的克罗托内即可锁定欧冠,蓝鹰如果战平则最后一轮主场与国米上演欧冠席位的最后争夺,这也是蓝黑军团最后的希望。

最让人失望的自然是伊卡尔迪,甚至可以说,两回合面对萨索洛的比赛他都让人失望不已,上半赛季面对萨索洛他射失点球,球队01告负,遭遇赛季首次两连败,而那两场失利恰恰也是国际米兰赛季下滑的开始。从萨索洛开始到萨索洛结束,尽管期间国际米兰一度走出阴霾,但再次面对同一个对手,伊卡尔迪还是没能走出射失点球的阴影。《米兰体育报》说他至少错失两次必进球,而实际上全场他有四次良机,但全部错过。

另一位让人失望的是坎塞洛,因为他的一次失误,萨索洛打进了20的进球,整个圣西罗看台对他发出了巨大的嘘声。最近几个月,坎塞洛的表现显然没能征服球迷的心,表现时好时坏的他就像一枚定时炸弹,在这样的局面之下,本场比赛可能是他在圣西罗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国米买断他的可能性已经变得很小。

佩里希奇也让人失望,甚至这是他整个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他的每一次选择几乎都是错的,这样的表现也让他情绪有点失控,在离开球场走进通道之时,一名球迷对他的谩骂激起了他的怒火,他甚至重新走回到球场回应这名骂他的球迷。 

国米名宿里卡多·费里希望大事化小,“我认为佩里希奇已经尽力了,你可以在一名球员不努力的时候责怪他,但这个夜晚他真的很努力。”但毕竟结果才是一切的前提,在意大利这个只看结果不看过程的国家,佩里希奇这样的态度,距离告别已经不远。加利亚尔迪尼受伤,贝西诺也没能趁机证明自己,赛季初那个让人惊艳的贝西诺已经不复存在,已经看不到他的那种坚韧和准确的传球,即便是在防守端,他也经常遭到对手的压制。

伊卡尔迪  /   佩里希奇  /   国际米兰  /   萨索洛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