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居秀张良小兽马可建功 BA黑凤梨3比1XQ

苏三05-14 00:0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3日,KPL常规赛展开第八周最后一场的争夺,BA黑凤梨坐镇东部主场3比1击败XQ,排名上升至东部第二的位置。

第一局,双方进行平稳发育,BA黑凤梨在百里玄策蹲草时抢先出动,拿下一血。阿泰百里玄策发育后,在上路越塔抓人,与队友灵活抗塔拿下双杀。XQ先破敌方边路外塔,再拿暴君,百里玄策在人头的积累下经济飞起,率先满级。XQ紧抓节奏,将塔磨至高地后,埋伏在敌方蓝BUFF区拿下团战。最后一波,XQ在中路开团减员敌方,带着兵线到达高地猛然逼团,纵然武则天大招控制,也终抵挡不住XQ的进攻,最终XQ点破水晶。

第二局,BA黑凤梨2人头加4buff开局,居居张良拿下双杀。BA黑凤梨拿下前期大优势,频频入侵XQ野区,在野区的一波团战中,阿泰百里玄策直接被秒,BA黑凤梨打出了1换4,小兽裴擒虎拿下双杀。随后团战不断爆发,BA黑凤梨始终拿下优势,将优势的雪球越滚越大,比赛的大节奏牢牢掌握在BA黑凤梨手中。11分钟时间,BA黑凤梨已经破了XQ中路和下路高地,随着兵线的进场,BA黑凤梨一举点破水晶。

第三局,XQ拿下一血后反蓝,公孙离守蓝成功。XQ抱团在中路打暴君,不料被苏烈一锤抢下。BA黑凤梨开始从边路展开反扑,先推外塔,再蹲中路。XQ采取单抓减员试图扩大优势。中期,双方爆发几次小团,BA黑凤梨快速开完主宰,在主宰先锋的压线下,推掉中路外塔。Knight夏侯惇在敌方野区周旋拖住BA黑凤梨。最后一波,BA黑凤梨直上高地,770东皇太一先咬住裴擒虎,最终团灭XQ,推掉水晶。

最后一局,XQ5-1梦幻开局,前期大优势。情浪干将莫邪伤害起来后伤害爆炸,不断远程击杀。Knight吕布不断进行牵制,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一波重要团战中,XQ打出1换4,BA黑凤梨仅剩居居一人,还好BA黑凤梨队员复活守下水晶。双方打得很胶着,你来我往的团战,经济一直相持不下。暴君处一波团战,BA黑凤梨打出1换4,小兽马可波罗伤害爆炸弹无虚发拿下双杀,XQ仅剩东皇太一一人无力守塔,BA黑凤梨3:1拿下比赛。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