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中场感谢克罗托内相助 德弗赖末轮登场成疑

彭雷05-14 00: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谢谢你,蜘蛛人,你是如此伟大,现在要看我们自己的了!”周日黄金档意甲联赛结束后,国际米兰中场布罗佐维奇在社交网络上发出推送,这是在感谢克罗托内主帅曾加。克罗托内2比2战平拉齐奥,给了国际米兰最后一轮与拉齐奥决战奥林匹克(落后2分)的机会,欧冠门票差点因为前一日输给萨索洛而提前失去。

其实本场比赛前,就有大量国际米兰球迷来给曾加助威,而曾加的回应是,“我现在要为克罗托内负责,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保级……”如果克罗托内击败了拉齐奥,自然是曾加的新老东家皆大欢喜,克罗托内也差点做到。2比1一度逆转拉齐奥,但最后还是被米林科维奇扳平比分,甚至有可能输掉最终的比赛。

2比2收场,其实对双方都不是好结果。先说克罗托内,他们现在35分位列降级区,和输球的斯帕尔同分,但相互成绩不好,如果最后还是同分,降级的将是克罗托内了。而斯帕尔最后的对手是无欲无求的桑普,上面的切沃、乌迪内斯甚至卡利亚里对的亚特兰大都有可能没有追求了。所以现在克罗托内真的危险了,更何况他们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那不勒斯,意甲亚军是没什么追求了,但圣保罗接受失败么?

而拉齐奥这边,其实输球和平局都没有意义了,他们领先国际米兰3分。最后的奥林匹克决战,如果不败,那欧冠门票就是他们的。如果输给国际米兰,首回合打平的情况下,拉齐奥将会把入场券交到同分的国际米兰手中。

看着小因扎吉场边的歇斯底里,就能明白这位年轻主帅的焦急。而因莫比莱是否能及时复出呢?依然是未知数,没有最佳射手傍身,蓝鹰恐怕要折翼了。

战平克罗托内后,拉齐奥队长卢利奇接受采访,“我们失去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不过我必须说明的是,两个多月以来我们都没有想着避免和国际米兰最后的决战。今天很遗憾丢了两个球,失去了提前结束悬念的机会,但我们很清楚如何在奥林匹克击败国际米兰。现在我们需要好好恢复能量,也希望球迷们最后能来支持我们。拉齐奥配得上欧冠资格,如果最后失去,那将是巨大的遗憾,我们这一年做了很多努力。现在,我们会为梦想和汗水去拼最后一场球。”

“我和曾加关系很好,我们两支球队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很可惜没有赢下比赛。” 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更被问及了德弗赖的事情,德弗赖已经和国际米兰私定终身,最后的决战是否会有利益冲突?“德弗赖是职业球员,我们都相信他,今天他的表现很好。我现在无法做最终决定,因为我需要一周时间衡量所有球员,最后才会做出决定是否让他上场。”

意甲  /   克罗托内  /   国际米兰  /   曾加  /   布罗佐维奇  /   小因扎吉  /   德弗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