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敲定6月重庆集训 三场热身PK纳米比亚朝鲜

马德兴05-14 19:00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

为了准备今年8月的印尼亚运会,中国95年龄段U23国家队将在重庆万州展开集训,为今年6月的两场热身赛展开准备,并为亚运会选拔球员。

由于亚运会并非中国足协的赛事任务,而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赛事任务,因而要求各项目中心尽早提交参赛队名单。足协根据总局的相关要求,已经提前递交一份大名单。据悉,U23国足展开集训,很重要一项内容就是考察球员状态,从而为亚运会队伍进行选拔。

集训期间,球队一共安排三场热身赛,6月4日对阵纳米比亚;然后,双方在6月7日安排一场内部教学赛。10日,中国队将同朝鲜队进行第二场公开热身赛。本来,足协邀请到乌兹别克斯坦队,希望双方于今年再战一场,但乌兹别克队答应之后又改变主意,取消了中国之行。

U23国家队  /   马达洛尼  /   韦世豪  /   唐诗  /   姚均晟  /   刘若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