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二弟:我希望加盟湖人和哥哥并肩作战

庞钰05-14 12:26 体坛+原创

利安杰洛·鲍尔已经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尽管很多人认为他不会被任何球队选中,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利安杰洛·鲍尔追求自己的目标。

“为湖人打球是我的梦想,我想和我的哥哥在一起为湖人打球,小时候,我们兄弟俩在一起打球的时候总是赢多输少。我相信当我们长大之后也会如此,我们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快,越来越享受比赛。被湖人选中将会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当然我也愿意为其他球队效力,不过湖人是我的第一目标,我想和我的哥哥一起征战NBA。”

因为此前在中国的偷窃事件,利安杰洛离开大学前往立陶宛打球。在为立陶宛球队出场的14场比赛中,利安杰洛场均贡献12.6分,2.9个篮板,0.9次助攻,命中率为41.5%。

湖人目前拥有2018年选秀大会的第25顺位和第47顺位的选秀权。但是他们选中利安杰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果利安杰洛想和哥哥一样在同一个球队打球,他最好的结果应该是前往南湾湖人队打球--湖人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在那儿,他可能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

撰稿:庞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