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利基纳成费兹戴尔新宠:他能统治攻守两端

孔阳05-14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2017年是选秀大年,尼克斯队在首轮第八顺位选中了来自法国的尼利基纳。不过,他在新秀赛季的发挥却不是那么出色。

在霍纳塞克麾下,尼利基纳场均只有21.9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得分也只有5.9分。但是,在新帅大卫·费兹戴尔看来,尼利基纳却是一位潜力出众的新星。

“我等不及要见尼利基纳了。我想着手开始和他一起训练,亲眼见见他,研究他的录像,对他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搞清楚怎么才能最好地使用他。”大卫·费兹戴尔激动地说道。

出生于1998年的尼利基纳身高1.96米,臂展更是长达2.13米。仅从身体条件上看来,尼利基纳绝对又成为顶级后场防守者的潜质。与此同时,在进攻端,他同样也有着不错的天赋。这也是为什么,费兹戴尔如此看好他的原因。

“我认为他有在场上统治攻守两端的潜力!”费兹戴尔说道,“这还是以防守而见长,他的臂展条件非常出色。不过在进攻端,尼利基纳的发挥同样不错。尤其是在三分线外,每当他站定的时候,你就总觉得他能将这样的一记远投投中。”

“不过,他就是太无私了。可是,尼利基纳的好胜心,还是非常让我喜欢的。”费兹戴尔说道。

尼利基纳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