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权健有足够能力在天河进球 恒大属亚洲顶级

吕嘉欣05-14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我觉得明天比赛只有一个结果进入点球大战,就是0比0,但是我觉得这个结果不会出现,我相信我们会进球。”本周二,天津权健将在客场迎来亚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首回合球队与广州恒大战成0比0平局。赛前,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表示,所有队员都做好充分准备,有信心也有能力在90分钟踢出好的结果。“明天某些结果是我们一直期待,也是我们队工作那么久和付出那么久所应得的好的结果。”

首回合双方在津门均未取得一颗进球,这对于权健而言,只要在第二回合取得进球,晋级的形式将非常乐观。“我们和恒大两次交手,无论联赛和亚冠双方比赛都踢得很均衡,亚冠比赛两队都有很好得分机会,但都没把握住。”保罗·索萨特别提到希望明天的比赛裁判允许两个球队将更多时间放在场上去竞技,“两回合的较量,180分钟的比赛都是非常均衡的,像上一场比赛也是,相信明天比赛也是一样。”

谈到对手广州恒大,保罗主教练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广州恒大不说是亚洲最强,也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从2012年征战中超,建立完整体系到现在,一直做得很好,也是我们学习的一方面,并且是我们长远计划之一。”这位葡萄牙教头称恒大的实力毋庸置疑,他认为多年的经验和人员默契都是恒大的优势。“对于恒大来讲,他们习惯胜利,我想明天的比赛压力是在恒大这一方。他们习惯胜利、习惯晋级、习惯赢下所有比赛,相反,我们小组赛包括淘汰赛打到现在都做得不错,我们要做就是做好所有准备,踢出自己的足球,踢出风格,然后尽最大努力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球员王永珀,他坦言今年的比赛确实比较多,球队也有新的打法,“每场比赛教练根据不同对手有不同要求,即将面对的广州恒大是一支亚洲最强球队,跟他们踢过那么多比赛,不管在经验方面还是其他,确实向他们学习。但我们不是怕对手,毕竟我们也踢了那么多比赛。”王永珀表示球队明天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要拿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准备那么久很辛苦,明天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全队上下都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最近的联赛和亚冠比赛,天津权健均取得平局,作为主教练,保罗·索萨直言球队早该拿下一场胜利。“我相信明天我们有足够的能力进球,也希望进球的数量足以保证晋级,给对手相应的压力。”同时,他还表示,球队在保证自己打法的同时,寻求进球,这是唯一能出线的方式。“其实我们在第一个90分钟,就创造出一些很好的得分机会,明天想要流畅的进攻和流畅配合取得进球,也希望我们明天射门欲望和得分动力更强。”

亚冠  /   权健  /   索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