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哈登KD绽放西决赛场 雷霆三少只差韦少

韋人匕05-15 17:15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两支命中注定会相遇西决的球队,勇士和火箭终于迎来了总决赛预演。最终,勇士119比106击败火箭,大比分1比0领先。

杜兰特全场27投14中,砍下37分3板1助攻,再一次开启杀神模式,面对火箭的小个防守,杜兰特的中距离后仰跳投刀刀致命。就连科尔赛后都说:“如果我们的战术被破坏,那就把球给杜兰特,他能随心所欲地把球投进。”

首次站上西决地板的保罗砍下23分11篮板3助攻,对位库里的时候,保罗一个急停后撤步直接将库里晃出两米远,终于报了当年的一箭之仇!不过,保罗的中距离没能命中,好在自投自抢,篮下完成补篮。

库里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只得到了9分,科尔走到他的身边说:“保持耐心!你做的很好的一点是保护好了球,比赛处理的很好,感觉慢慢会来的,我们会在这个系列赛的某个时刻迎来爆发,你也一样。”

西决的赛场依旧火药味十足,保罗在抢下篮板后,直接打到了杜兰特的屁股。这一幕的出现动机还要追溯到,此前杜兰特对阿里扎说:“你防不住我!”保罗随后还击说道:“闭嘴,好好打球”。

比赛开场仅2分钟,格林回到底线罚球的时候,直接推搡了哈登,因此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此后哈登在后退时不慎和卢尼碰到一起,大胡子倒地后抱着脚踝,表情十分痛苦。好在伤无大碍,哈登下场后稍作调整重新返回赛场,随后砍下41分7助攻。

今天皮的不仅是双方的球员,裁判一个跳球假动作直接把克雷·汤普森和阿里扎晃飞。

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想要重现詹姆斯最强大脑的场景,所以问库里:能回忆并复述一下比赛的每一个回合吗?库里说:“我只记得第一个回合”。

如此火爆的西决赛场,有了哈登,有了杜兰特,曾经的雷霆三少只差韦斯特布鲁克一人。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