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离队或加速莫拉塔回归 尤文同时瞄准达米安

宁穆05-15 20: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七连冠之后,尤文图斯已经在按照新老结合的方针开始了组队,而从转会流言来看,莫拉塔回归尤文图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马罗塔早已经开始了他的布局,谈了几乎一个赛季的埃姆雷·詹现在看起来依然是尤文图斯的囊中之物,而在意大利媒体眼中,詹也是这个赛季整个欧洲表现最好的中场球员,完全可以成为皮尔洛、博格巴后尤文图斯中场又一惊艳之笔,而与此同时,斯皮纳佐拉与卡尔达拉的回归也同样被看做老妇人下赛季的重要引援。

当然,尤文图斯球迷还是更对莫拉塔回归感兴趣。都知道曼朱基奇最近一直在考虑自己的未来,而下赛季去别的地方踢球也是他的首选,毕竟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曼朱基奇已经不再像上赛季那样能在边路飞驰,克罗地亚人已经不再是阿莱格里的绝对首选。马罗塔在夺冠之后对于曼朱基奇的表态也证明他不确定克罗地亚人将会留队,未来几天双方将进行沟通,今年一月,曼朱基奇曾对中超联赛说不,他在欧洲主流联赛中也并非没有市场。

另一方面,莫拉塔在切尔西过得并没有那么快乐,早就已经开始考虑新的选择,尤文图斯与切尔西之间已经有过夸德拉多的合作,以先租借后买断形式得到莫拉塔将会成为一种选择,这对于尤文图斯也是一件好事,毕竟切尔西花了7500万欧元买来莫拉塔,若是现在直接买下,价格绝不会低于6000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分析,尤文图斯最多愿意接受不超过5000万欧元的价格买入莫拉塔,但想要说服英国人,绝非易事。不过对于主帅阿莱格里而言,一旦莫拉塔无法成行,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曼联球员马夏尔,后者与曼联的合同将会在2019年到期,在桑切斯来到球队成为大腿之后,马夏尔已经有了危机感,这或许将会成为老妇人趁虚而入的好机会。

除了马夏尔,尤文图斯几乎可以说已经搞定了一名曼联的球员,他便是都灵旧将达米安,意大利人已经对尤文图斯点头,达米安很清楚,在穆里尼奥麾下得不到任何承诺和出场机会之后,他需要为自己的前途进行考虑。斯皮纳佐拉的回归以及达米安的加盟完全可以让夸德拉多解放出来,也同时可以让尤文图斯在面对桑德罗的问题上更加自如,毕竟现在已经有传言将桑德罗和曼联联系在了一起。

意甲  /   尤文图斯  /   莫拉塔  /   曼朱基奇  /   马夏尔  /   达米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