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名“滥用职权” 塞尔维亚裁判错吹点球进了班房!

陈硕麟05-16 01: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本月初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全部战罢,贝尔格莱德红星以领先同城死敌游击队12分的优势夺冠,创纪录地拿到第29座国内联赛冠军。但今年的塞尔维亚超级联赛落幕得不算平坦,就在近日,裁判奥布拉多维奇被塞尔维亚警方逮捕,原因是他被怀疑在一场事关欧联杯资格的联赛中滥用裁判职权,以帮助其中一方获利。

被怀疑有问题的比赛发生在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第27轮,瑞德尼基在主场0比2负于苏博蒂察斯巴达,在这场比赛中,奥布拉多维奇给了客队两个点球,直接左右了比赛的走势。但他的点球判罚尺度让外界产生了怀疑,其中的一粒点球,瑞德尼基后卫在本方禁区内解围,其间并没有碰到对方球员,但奥布拉多维奇直接吹了点球,并牵强地称瑞德尼基球员有禁区内手球的行为。过于诡异的判罚尺度,让这场比赛在之后就引起了塞尔维亚足协的关注。

塞尔维亚内政部也介入了这次裁判事件,在逮捕了奥布拉多维奇之后,他们对外界表示奥布拉多维奇有滥用职权的嫌疑,并将被拘禁48个小时,随后移交公诉机关处理。

目前尚不清楚奥布拉多维奇在这场塞超比赛中的表现究竟是有意为之,还是说确实是因为执法水平欠缺而导致的误判,最起码在他被逮捕之后,塞尔维亚媒体翻了翻旧账,找到了奥布拉多维奇之前的几次误判纪录,其中比较轰动的一次发生在上赛季塞超联赛。当时贝尔格莱德红星和贝尔格莱德游击正进行德比大战,奥布拉多维奇作为当值主裁在应吹停比赛的时候允许红星继续进攻,赛后游击队也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抗议。

在稍早前,欧足联确认了欧冠决赛的裁判人选,塞尔维亚主裁米洛拉德·马季奇团队将吹罚皇家马德里与利物浦之间的决赛,但在决赛前不到半个月本国联赛爆出这样的吹罚事故,着实让塞尔维亚足协有些难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