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直言要让快乐延续 张鹭盛赞恒大:伟大对手!

陈冷05-16 10:03 体坛+原创

一场在天河的2比2,让广州恒大亚冠出局。卡纳瓦罗的球队也面临着本赛季“四大皆空”的危险。亚冠津粤二番战结束后,包括权健球员、恒大前领队陈冠宁在内的相关人士,都对这场比赛以及球队近况发表了评论。

在亚冠恒大主场与权健一战中奉献出“两连扑”的权健队长张鹭赛后在社交平台上写到,“晋级!伟大的对手,成就了你伟大的成就!书写权健历史的笔等等……我们继续努力。”

权健副总兼领队李玮锋也在权健挺进亚冠八强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全队赛后的更衣室庆功大合影。李玮锋还写到,让这种快乐延续下去!

在权健2比2客场逼平恒大一战中有着MVP级表现的权健外援帕托,赛后也更新了社交平台讯息,他写到,团结使我们成功!坚持!永远!今晚我们这支由最优秀的小伙子们组成的队伍实现了进入亚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梦想。能够为俱乐部书写新的历史,能够让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开心,我真的很激动!感谢所有的球迷朋友们!这是送给你们每个人的! 666 !

对于窝火的出局,恒大球员大多选择了沉默。而刚刚离任恒大领队的陈冠宁则在球队出局后发声。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近几个赛季在恒大的官方特写照片,并同时写到,继续努力吧兄弟们,阳光总在风雨后 。(陈冷)

亚冠  /   权健  /   恒大  /   李玮锋  /   张璐  /   张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