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西决G1没人替哈登出头奠定了比赛基调

柴夫05-16 14:39 体坛+原创

我认为在格林推了哈登,而火箭其他队员都没有站出来替哈登出头的那一刻,比赛的基调就被定下了。”昌西·比卢普斯谈到火箭和勇士的西决首战时说。

在这位NBA名宿看来,火箭队友没有替哈登出头证明了他们没有点燃足够的激情,也没有很好地凝聚在一起,所以输球也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那么队友出头这种事真的会影响比赛吗?

今天绿军击败骑士的东决G2出现了这样一幕。霍福德上篮被JR从身后一把推飞,绿军后卫马库斯·斯马特直接冲到JR面前替队友鸣不平,两人也因为一些肢体上的摩擦而各自吃到了技术犯规。针对这一举动,绿军传奇元老比尔·拉塞尔如此写道:马库斯·斯马特这种永远为队友出头的精神是对的,@艾尔·霍弗德@NBA@espn。很享受凯尔特人打出的团队表现!

在老爷子看来,斯马特这种为队友出头的精神值得称赞,这和比卢普斯的说法在某些意义上不谋而合。事实上早在几天前,比卢普斯就曾在推特上公开称赞过斯马特,他写道:马库斯·司马特是赢家!!他的作用远不是技术统计可以体现的!

比卢普斯  /   哈登  /   火箭  /   斯马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