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27分力压水花兄弟 火箭超六关键时刻更给力

柴夫05-17 13:10 体坛+原创

在火箭以127比105大胜勇士的比赛里,在进攻端闪耀的可不只有P.J.塔克,还有休城的超级第六人埃里克·戈登。

今天一早,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三名候选者,戈登和快艇的路·威廉姆斯以及猛龙的范弗里特共同入选。在大部分人看来这是一个没什么悬念的奖项,路威打出了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他的优势非常明显。但作为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戈登正在体现着其他二人无法体现的价值——帮助球队在分区决赛中对抗卫冕冠军金州勇士。

G1一战戈登13投6中得到15分,表现已经可圈可点,但相比之下他今晚的表现才更加令人惊叹。这位超级第六人替补出战33分钟,15投8中轰下27分,其中三分球更是9投6中,他一个人的得分和三分命中数竟然超过了勇士水花兄弟之和。

“我想打出攻击性,就像我之前讲的那样,球队的进攻和防守给了我动力。”赛后戈登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丝毫不像刚刚那个在场上打疯了的得分手。

在巴莫特因肩膀伤势只打了3分钟的情况下,火箭不得不只用7人轮换,但戈登的27分让他们无需担心。最终这名第六人打出了全队最高的正负值+29,火箭也在主场大胜扳回一城。

戈登  /   火箭  /   勇士  /   西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