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输球有助于我们反弹 大家要保持今晚的心态

柴夫05-17 13:37 体坛+原创

季后赛首轮G3,火箭在明尼苏达惨败给狼队16分,紧接着在下一战他们19分大胜对手;季后赛次轮G2,火箭在主场8分不敌爵士,紧接着在G3客场21分屠杀对手;西决G1火箭主场输给勇士13分,而紧接着在今天,他们22分大胜对手。

今年季后赛,每当火箭输球他们总能反弹,无论何时,无论在哪,无论面对是怎样的对手。

我认为失利确实会帮我们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并把表现提升到新的高度。”哈登赛后说道,“对阵爵士时我们输掉了第二场比赛,但随后我们提升了专注度,然后在第三场和第四场都赢了。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今天,我们知道和勇士交手有多困难,但大家没有拿出该有的表现。今晚大家做到了,我们打得更有侵略性,球队需要把这种状态保持到G3和G4。无论在哪,只要我们有着今天这样的心态,我们的形势就会很好。

今日一战火箭从一开局就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他们的防守压迫性远胜第一场,迫使勇士前7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早早奠定了今晚的基调。

前两轮反弹的火箭都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续以4比1晋级。但如今挡在休斯敦人面前的是卫冕冠军勇士,他们面临的挑战无疑更大。

火箭  /   勇士  /   哈登  /   西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