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真心英雄!杜兰特单枪匹马勇闯火箭灯塔

韋人匕05-17 17:48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第一场输给勇士周,哈登曾表示需要队友在第二战站出来,当时大胡子说道:“仅靠我自己,我无法赢下比赛。”然而哈登的一番言论,真的打开队友们的得分开关,他们真的做到了。

今天,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火箭主场127比105战胜勇士。杜兰特再度开启无解模式独取38分,但可惜一人孤掌难鸣,最终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打得有些郁闷的杜兰特和场边保罗的哥哥疯狂对喷垃圾话,胡子更是沾上了不可名状的东西。

看看勇士今天其余几位首发球员的表现,单枪匹马的杜兰特遇到了与哈登上一场同样的遭遇。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依旧十分自责地说道:“我一开场就出现了失误,我得为这样的开局负全责!之后这样的状态感染了全队。”不得不承认,如今的杜兰特言语和球场上的表现,都不愧为一支球队的绝对领袖。

而另一边的火箭则是全队开花,P.J.塔克全场9中8拿下22分,一举浇灭了勇士反扑的希望。另一位取胜功臣则是埃里克·戈登,今晚圆脸登投进6记三分砍下27分,看看戈登和勇士水花兄弟的数据对比,库里和克雷·汤普森两人总共命中3记三分,总命中率仅为33%,两人的总得分甚至还不足火箭超级第六人戈登一个人的得分。

保罗今天再一次晃倒库里,但今天他并没有选择中投,而是将球分给了表现出色的塔克,帮助后者完成暴扣得分。

库里上一场比赛三分球5投1中,今天更是8投1中,一直没有找到外线手感。据技术统计,库里整场比赛被火箭单打23次,防守端的消耗非常大,库里最终19投7中得到16分,两场比赛火箭多次在进攻端生吃库里这一点。

不过,库里今天还是继续刷新着自己的里程碑,他已经连续81场季后赛都至少进过一个三分,高居历史第一,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雷吉·米勒(44场)。

本场比赛获胜后,火箭老板菲尔蒂塔名下的豪华酒店再度亮起红灯。今年季后赛火箭每赢下一场球,老板的酒店就会点亮一次。

另外,篮球女神瑞秋貌似已经与雷霆悍将安德烈·罗伯森好上了,两人今天的一张合影疑似公开恋情。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