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撕破脸?普林斯和施罗德疑似在推特上互喷

柴夫05-18 10:37 体坛+原创

丹尼斯·施罗德可能真的不想留在老鹰队了,他最近的举动都在表达着这样的观点。他先是在德国召开发布会,公开表示不愿在巅峰期效力一支垫底球队,紧接着又在社交媒体上取关老鹰,并删除了所有相关照片。眼下,他和队友似乎也撕破了脸。

网友发现老鹰前锋托里安·普林斯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意味深长的消息:明明是士兵非要表现得像个将军,摇头...

一天之后,施罗德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这样一句话:在说话之前你还是先取得点成就再说吧!摇头

当然了,这两条消息很可能完全只是巧合,两人并没有互相针对,一切都是大家想多了。但结合过去两天发生的一切,要说这是巧合未免有些勉强。普林斯的那条消息下面,不少网友都留下了类似的回复:如果他不想为亚特兰大效力就让他赶紧走人。这个“他”指的是谁应该很明确了。

如果这是两人撕破脸的话,那么施罗德留在老鹰的概率就更低了。普林斯是2016年的12号秀,他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打出了飞跃般的表现,场均数据从5.7分2.7篮板暴涨到14.1分4.7篮板,这位侧翼是老鹰未来的重要成员,相比之下拿着大合同发牢骚的施罗德显然是更该离队的那个。

托里安·普林斯  /   施罗德  /   老鹰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