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五小火箭力压勇士 塔克:我们有联盟最佳小阵容

王申伟05-18 11: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8日,金州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阵容是他们的杀手锏,不过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中,休斯敦火箭队的小阵容让对手吃到了不少苦头。P.J.塔克昨天的优异表现,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那是我最喜欢的阵容,我们都感觉打小阵容时我们是最棒的,没有人能够像我们这样出色。你们想打小阵容吗?当然了,我们会继续使用这套阵容。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的小个阵容时联盟最强。”塔克接受采访时说。

昨天塔克拿到了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2分,三分线外6投5中,并且还拿到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克同样在防守端为火箭立下汗马功劳。当塔克作为中锋时,火箭队的小阵容在10分钟时间里,进攻效率达到了125.2,防守效率为95,百回合净胜勇士30.2分。相反勇士队死亡五小,在昨天的22分钟上场时间,防守效率为137.9,净输35.9.

相信看到这样的一组数据统计对比,会让火箭队更加坚定不移地在G3使用小阵容,去和勇士队一决高下。

撰稿:王申伟

塔克  /   火箭  /   勇士  /   西部季后赛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