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出售奥兰多豪宅 市场标价1.8亿元人民币

韋人匕05-18 17:2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沙奎尔·奥尼尔正在挂牌出售自己在奥兰多的豪宅,市场标价2800万美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这栋豪宅背后还有一件趣闻,动物星球频道的百变水族箱节目中,曾出现奥尼尔豪宅的镜头。

据TMZ报道,奥尼尔这座房屋面积达到2800平米,共有12间卧室和13间浴室,还有一个私人电影院,可以容纳10名观众共同观看。户外的基础设施同样十分健全,奥尼尔拥有一个室外私人游泳池,还有一个面积达到557平米的篮球场。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奥尼尔这座豪宅的车库堪比顶级车展,里面停满了各种全球顶级跑车。

奥尼尔之所以决定出售这套位于奥兰多的豪宅,是因为最近几年他一直住在洛杉矶和亚特兰大的家中,这两栋同样是琳琅满目的豪宅,因此奥尼尔完全没有必要留下奥兰多这套房产。据TMZ报道,奥尼尔接下来的计划是,在美国南海岸佛罗里达州坦帕,购置一套小型房屋,因为奥尼尔的母亲今后会生活在这里。

奥尼尔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