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李元芳四连超凡 BA黑凤梨主场3:1胜GK

苏三05-18 23: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8日,KPL常规赛第九周继续展开争夺,BA黑凤梨坐镇主场3比1战胜GK,比赛中小兽操刀李元芳拿下四连超凡,表现抢眼。

第一局,前期张良大招屡屡建功,为BA黑凤梨打开了局势。而青枫干将莫邪也不甘示弱,爆炸输出带领GK找回了节奏。暴君处,GK团战控制打足,配合完美,打出一波0换3的团战。随即在10分钟的时候,GK拿下了第一条主宰,扩大自身优势。最后一波,BA黑凤梨强开东皇太一,却被GK强势反打,峰峰公孙离与干将莫邪的爆炸输出令BA黑凤梨毫无招架之力。赢下团战的GK势如破竹,直点水晶,拿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BA黑凤梨疯狂掠夺GK野区资源,舍命限制公孙离的发育。中期,居居嬴政中路双杀为BA黑凤梨打开了局势。十分钟,六点六张飞主宰处完美阻挡苏烈的强抢,BA黑凤梨拿下了第一条主宰,开启了推塔节奏。BA黑凤梨雪球越滚越大,最后一波,老夫子强开裴擒虎,无奈刘邦大招给予了保护,并未能秒掉,而嬴政的收割大招输出爆炸,GK团战正面溃败,BA黑凤梨直推水晶,拿回一城。

第三局,BA黑凤梨入侵GK野区被GK数人及时赶到,GK拿下双杀。BA黑凤梨上路击杀刘邦后,BA黑凤梨顺势抢下暴君,找回节奏。上路,BA黑凤梨的迅速支援,包夹了GK数人,赢下了团战,BA黑凤梨节奏起飞。最后一波,居居嬴政在狭窄的野区处完美输出,小剑苏烈的切后进场毁天灭地,GK在野区处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小兽李元芳拿下四连超凡。BA黑凤梨再一次直推水晶,比分2:1,率先来到赛点局。

最后一局,BA黑凤梨的强势入侵将经济优势拉开,开启滚雪球节奏。而后双方并未爆发过多团战,但BA黑凤梨运营能力将经济逐步拉开。中期,在暴君处,BA黑凤梨再次赢下团战,优势再次扩大。最后一波,BA黑凤梨乘GK少人,强开GK。由于双方经济差距过于悬殊,GK团战正面溃败,被BA黑凤梨一波点爆水晶。

电竞  /   KPL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