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选曼联最佳引争议 球迷:他还不如鲁尼!

闫羽05-18 18: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上周17-18赛季末轮结束之后,为纪念本队的第1000场英超比赛,曼联俱乐部发起了一系列的球迷投票评选活动。本周评选结果陆续揭晓,2009年对曼城的4比3胜利获选“英超时代曼联最佳比赛”,鲁尼在2011年曼市德比中的倒钩则当选最佳进球。最佳扑救是德赫亚飞身挡出马塔的任意球,当时后者还在切尔西。而最引人瞩目的奖项——“英超时代曼联最佳球员”的评选却引发了争议,因为冠军目前在西甲,而曾经的“老特拉福德国王”更是前三都没有进。

根据曼联官方的统计,总共有24%的投票者选择了目前在皇家马德里效力的C罗。这使得这位葡萄牙前锋以较小的优势力压众多红魔传奇,站在了“英超时代最佳”的位置。紧随其后的,则是效力曼联十余年且最终在老特拉福德挂靴的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他们可都是货真价实的终生红魔。

虽然拥有5座金球奖的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顶尖的球员,但考虑到他在曼联期间还只是处在上升期,并且总共只呆了6个赛季,有不少球迷都对这个评选结果相当不满意。有人在推特上写道:“C罗确实无以伦比,但这不是评选曼联的历史么?”相当数量的球迷都认为论红魔生涯,个人表现贯穿了曼联整个辉煌时代的吉格斯更应该是首位。还有不少人表示在老特拉福德13个赛季的鲁尼都应该比C罗强,只要限定范围是英超。

不过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早已退役,去年被送到埃弗顿的鲁尼也即将离开英超去往美国发展。几位“名宿”如今都没有新鲜表现,网民投票“喜新厌旧”更多选择C罗也是可以理解。评选中最惨的还是法国人坎通纳,尽管被称作是老特拉福德的“国王”,1992年加盟曼联的他也算是曼联称霸英超的重要奠基人,但最终还是前三都没能进。

当然,也有媒体为C罗叫好,毕竟葡萄牙人在曼联期间并不缺少荣誉。6年中3次联赛夺冠不多,08年的欧冠冠军却很有份量。那一年C罗是英超金靴,更拿到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这可是英超时代其他红魔球员未曾染指的荣耀。

英超  /   曼联  /   C罗  /   吉格斯  /   斯科尔斯  /   坎通纳  /   鲁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