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瑞士门将希茨免签加盟多特蒙德 双方签约3年

程前05-19 20: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效力于奥格斯堡的瑞士门将希茨免签加盟球队,双方签下3年合约,至2021年夏。早在本月初,奥格斯堡方面就曾官方宣布,合同到期的希茨没有选择和球队续约,将会自由转会离开奥格斯堡。

因为多特蒙德功勋门将魏登费勒已经选择退役,球队需要一名实力门将和比尔基竞争,甚至取代他。现年30岁的希茨已经为奥格斯堡效力了五个赛季,连同之前在沃尔夫斯堡的经历,希茨已经在德甲联赛有过154次出场记录。加盟多特蒙德后,希茨期待更高平台的挑战:“经过奥格斯堡的五年时光后,我在竞技能力和做人方面都有所提高,我想要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了,我期待在多特蒙德这样的俱乐部接受挑战,尤其是还可以参加冠军联赛。”体育主管佐尔克也欢迎了希茨:“我们很高兴签下希茨这样经验丰富的门将,在多年的德甲征程中他已经展现出了他的高水准。”

希茨也成为继门将比尔基和后卫阿坎吉之后,目前多特蒙德阵中的第三名瑞士人。而多特蒙德的热门新帅法夫尔也是来自瑞士,根据目前的消息,多特蒙德已经向尼斯方面支付了法夫尔的解约金,官宣在即。值得一提的是,在不起眼的门将位置,“不安分”的希茨经常会上新闻头条,他曾经因为在对手罚点球前损坏草皮,导致科隆前锋莫德斯特将点球罚丢,不过他也因此被科隆俱乐部开出罚单。而在2015年对阵勒沃库森的一场联赛中,希茨在最后时刻冲进对方禁区,在一次角球机会中一脚抽射帮助奥格斯堡扳平了比分。

虽然瑞士队成功入围世界杯决赛圈,国家队也选择征召他入队,但希茨已经确定不会在今夏前往俄罗斯,他主动向国家队主帅佩特科维奇表示,放弃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莱比锡门将姆沃戈将会替代他第三门将的位置。瑞士队的三名门将索默、比尔基和姆沃戈,全部来自德甲联赛。

德甲  /   多特蒙德  /   希茨  /   奥格斯堡  /   瑞士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