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三分穿心 扳回一城!骑士30分大胜绿军

韋人匕05-20 11:0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来到速贷中心进行,最终骑士主场116比86大胜凯尔特人扳回一城,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成1比2。

开场之后,骑士 便打出一波20比6的进攻高潮,乔治·希尔单节命中3记三分砍下11分,骑士全队扔进6个三分(G1全场4记),外线命中率高达55%,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伊始,凯尔特人明显提升了防守强度,挡拆后采用强硬的夹击。但骑士再次提速,随着詹姆斯命中三分,骑士已经领先20分之多,这是这轮系列赛骑士最大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骑士继续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骑士全队投进今天第10记三分球。眼看双方的分差即将达到30分,杰伦·布朗左右两侧连续命中三分,避免分差再次拉大。

到了最后一节,泰伦·卢早早换下了主力阵容,骑士将30分的分差维持到终场哨响之时。骑士全队本场比赛命中17记三分,主场拿到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

数据方面:

詹姆斯27分12助攻,拉夫13分14篮板,科沃尔14分;

塔图姆18分,罗齐尔13分,杰伦·布朗10分。

詹姆斯  /   NBA  /   NBA战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