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伤得越深爱得越真 詹皇拒绝命运被书写

韋人匕05-20 17:19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大比分已经0比2落后的骑士,终于回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三节打完骑士依旧握有24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当比赛进入最后一节,两支球队的分差拉开到30分。最终,骑士主场116比86大胜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比2。

詹姆斯今天砍下27分12助攻5篮板,全场12中8,三分3中3,正负值+31,攻防两端再现各种无解的统治力。

咱们先看进攻端的能力,除了一人得分以外,詹姆斯今天开启了传球表演模式。面对凯尔特人的强硬包夹,詹姆斯倒地前妙传将球送到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手中,帮助后者轻松暴扣。

再来到防守端,澳大利亚人贝恩斯杀入内线想要完成隔扣,詹姆斯是说不的那个人!那记单手火锅重现当年总决赛大帽斯普利特一幕。

今天是520,“爱神”凯文·拉夫砍下13分14板,两次秒传与詹姆斯上演隔空传情。先是帮助詹姆斯完成反手风车劈扣,随后给詹皇送上平筐的空中接力,詹姆斯的年龄真的是33岁吗?!

科比的最新节目堪称是季后赛风向标,前两场他分析了詹姆斯的打法,结果骑士0比2落后。最新一期节目,科比的分析对象换成了塔图姆,结果绿军遭遇了一场30分的惨败。在此之前,科比还分别研究了爵士的米切尔、鹈鹕的霍乐迪、猛龙的德罗赞,这些人所在的球队随后一一出局。

过去三次系列赛1比2落后,詹姆斯所在的球队最终都成功晋级。如今,对面换成了2比0领先无从败绩的凯尔特人,詹姆斯这一次还能成功逃出生天吗?

骑士的速贷中心今天无疑是欢乐的海洋,但有两位穿着骑士球衣的球迷在馆内有些格格不入,两人举着牌子写道:“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吧!”

同样远道而来的还是《星球大战》中的人物楚巴卡,可骑士老将帕金斯表示:我并不认识那个东西。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