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装幽鬼势不可挡,MDL决赛LGD先拔头筹

李楷平05-20 18:25 体坛+原创

第一局比赛,VGJ.S阵容飞机,海民,光法,谜团,维萨吉;LGD阵容死亡先知,小娜迦,双头龙,小强,幽鬼。

为了对抗对方带谜团的强团战阵容,LGD最后一手点出本届MDL出场次数不多的幽鬼。事实证明,这一手可谓神来之笔。而VGJ.S的中单选择了平常很少看到的维萨吉,其意图无非是发挥该英雄团战中与谜团配合的作用。

前期VGJ.S的海民游走开战,帮助天辉取得人头上的优势。

但从10分钟开始,LGD利用死亡先知和幽鬼的双大招不断向对方施压,保证幽鬼顺利发育。幽鬼15分钟拿到3800,16分钟拿到辉耀。

24分钟LGD打盾,天辉方接团,飞机战力爆炸,LGD三人被击杀。VGJ.S趁势中路推高,但被复活的LGD打了一个1换3。

29分钟,再度开团,分身辉耀龙心幽鬼已经无可阻挡,直接团灭对手。破掉下路,金钱优势扩大到1万7。33分钟,幽鬼死亡先知双大逼团,再度团灭对手,LGD获得一场比赛胜利。

DOTA2  /   MDL  /   电竞  /   LGD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