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LGD再胜一场,2比0领先VGJ.S

体坛电竞05-20 19:32 体坛+原创

MDL决赛第二场,LGD阵容飞机,萨尔,大牛,酒仙,火猫;VGJ.S阵容小精灵,死亡先知,双头龙,小鱼人,兽王。

开场后,LGD双酱油疯狂游走,三路杀人,人头很快12比3领先。

12分钟,LGD中路逼塔,但站位前后脱节被对方反打一波0换3,人头数来到14比6。

发育到15分钟,roshan处再爆发团战,LGD轻松打对手一个0换3。

位于天辉的LGD一直处于优势,夜魇的VGJ.S只能将希望寄托于队内唯一一个大后期小鱼人。但在28分钟LGD打roshan时,小鱼人开隐刀抢盾未果,被击杀,原先发育不错的势头一下子被断了。

VGJ.S正面毫无机会,31分钟其他四人被抓,又一次打出一次0换四。LGD丝毫不给机会,中路推进破掉一路并击杀小鱼人。随后拆第二路时,夜魇两人买活,击杀LGD四人,并终结了火猫的超神,总算是扳回一点局面。

但随后LGD推塔节奏掌握的很好,丝毫不给小鱼人落单单杀的机会。36分钟还将对手的开雾抓人演变为一场大团战,LGD反杀4人,小鱼人被迫买活。

40分钟LGD带盾上高,野外团战死亡先知大招威力尽显,VGJ.S打赢团战。但随后LGD卷土重来,毫无悬念地击败对手。

电竞  /   DOTA2  /   MDL  /   LGD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