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LGD败者组一穿六,再拿MDL冠军!

体坛电竞05-20 23:24 体坛+原创

LGD阵容:发条,双头龙,狼人,电魂,女王;VGJ.S:萨尔,飞机,拉比克,全能骑士,蓝猫。

双方开局都开雾,VGJ.S运气不错,拿下电魂的一血。双方开局较为平静,游走gank的次数比较少。VGJ.S下路优势明显,但中路蓝猫三度被杀。12分钟,下路女王为了击杀萨尔和拉比克,追击过深被飞机复仇。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阵容的优劣势逐渐显现。萨尔和蓝猫对女王、狼人的克制较为明显,而LGD则显得对蓝猫和全能骑士缺乏应对手段。VGJ.S逐渐打出优势,蓝猫等级经济排名第一,帮助本队人头以19比13领先。21分钟LGD多人围殴蓝猫,被蓝猫残血TP,功亏一篑。28分钟在击杀发条后,蓝猫已经超神杀戮。

但是在女王出到紫怨的情况下,蓝猫并没有出林肯而是出了蓝杖,全能的魔免也没有及时给上,结果在两拨关键团战中被女王先手沉默。其中一次被直接终结超神杀戮,而且导致团队被团灭,女王拿到疯狂杀戮。35分钟,LGD中路上高,结果蓝猫买活反打了LGD一个团灭。但经过几番来往后,LGD的女王、电魂装备逐渐追上。蓝猫团战中杀人逐渐显得乏力。最终LGD在全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中两次团灭对手,破掉两路。

LGD成功登顶MDL!

赛后采访中,maybe表示小组赛中的表现不好是因为对新版本的套路不熟悉。随后的比赛中他们逐渐摸到新版本的规律,越来越得心应手。而表现出色的fy则表示,对于Maybe拿到最终MVP并不会感到不开心,只要赢下比赛就行。

MDL  /   DOTA2  /   LGD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