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大败绿军不担心 罗奇尔:这场失利来得正是时候

李辉05-21 00:00 体坛+原创

尽管在G3中30分惨败,但凯尔特人上下依旧对自己充满信心,主力控卫罗奇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失利对于球队而言非常的及时。

“我们需要被踢一下屁股。”罗奇尔说道。“我们需要被打回到现实,然后在下周一打出更好的表现。”

罗奇尔接着表示,“我认为我们需要这样的一场失利,让我们能为下一场比赛准备好。”

当地时间周一,两队将继续在骑士的速贷中心进行G4的较量,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他们依然在总比分上保持着领先,如果能够打好下场比赛,无论胜败,对他们整个系列赛都将是有帮助的。

“这场比赛告诉了我们,当你没有打出团队的篮球,当你没有打出你该打出来的东西时,糟糕的事情就会发生。”霍福德说道。“与此同时,你需要给骑士队献上掌声,他们打得更好,他们是今晚更好的球队。”

史蒂文斯同样称赞了骑士队的表现,并表示球队现在需要集中精神打好周一的比赛。

“显然我们今晚不是更努力、更注意力集中的一方,骑士队才是,他们配得上掌声。”史蒂文斯说道。“我认为他们今晚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们非常注意转移球,打得很顽强,在防守端让我们很难受。”

此役,骑士队取胜的一大原因便是球队多点开户,这从詹姆斯的12次助攻中就能体现,本场詹姆斯的12次助攻分别给到了7名不同的球员,创造了赛季的新高。

“我们的防守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这在前两场比赛中是没有出现的,同时这也是我们想赢下G4必须要解决的问题。”霍福德再次说道。

自詹姆斯回归后,骑士队就从来没有在东部季后赛中被对手淘汰,凯尔特人成为了最接近的那个,但如今他们还需要两场胜利才能将皇帝彻底拉下马,在骑士队做出回应后,现在轮到绿军想办法调整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罗奇尔  /   霍福德  /   史蒂文斯  /   凯尔特人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