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腿:我愿重返利物浦 合同里有解约条款

黄润锋05-21 14: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从2010年16岁时被梅尔伍德青训基地挖掘,到2015年冬窗以100万的白菜价远赴意甲,如今苏索亲承,自己愿意再续5年红军生涯。

当年苏索和斯特林几乎同时在一线队崭露头角,球风和技术特点又更近似于库蒂尼奥,但西班牙人和这两人的发展轨迹却相差很大。曾数度被外租的他在安菲尔德度过的时光其实并不如意,在合同还有半年到期的情况下,他决定穿上米兰8号战袍。

经历过初期的挣扎和坎坷后,苏索在AC米兰站稳了脚跟,并逐渐成长为了队中的关键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苏索为米兰打入8球,并有14次助攻。因此不难理解,和萨拉赫一样在意甲完成“成年礼”的苏索受到了各方关注,包括他的老东家。

尽管已帮助AC米兰获得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但苏索对于重返利物浦的渴望并不羞于表达,“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在成为一名球员之前,先成长为了一个男人。(在利物浦)很难适应语言和生活习惯。但直到今天,我还记得所有事情。”

“我没怎么上场,但我认识了杰拉德,还和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和卡拉格这样的球员成为了队友,我永远忘不了在利物浦的经历。英超的足球很不一样,我会把他称作独特。我愿意在将来某一天再次为利物浦效力,我在那里长大,这是家伟大的俱乐部。”

但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苏索还是显得很谨慎,他还是表现出了对现东家的尊重,“我在米兰很开心,尽管我离队的流言不绝于耳,但我在这里很开心,我觉得俱乐部是和我一样想的。”

值得注意的是,苏索和米兰的合约中其实是有买断条款的,而且3500万英镑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并不算贵。苏索说道:“我有一个解约条款,但这是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双方都要求加上的条款。如果球队想继续在上游保持竞争力并且对我有需求,那么我会为他们竭尽所有。”

或许比留在米兰还是回归利物浦更让苏索头痛的是,欧冠决赛支持皇马还是支持利物浦,“我的心都要碎了:如果皇马夺冠,我会很开心,因为这是一支西班牙球队的胜利;但如果是利物浦赢了,我也会同样感到高兴,因为这是我的老东家。”

英超  /   意甲  /   利物浦  /   AC米兰  /   苏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