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登哥绝招拜库里所赐?眼神防守重现江湖

韋人匕05-21 17:21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西部决赛来到甲骨文球馆,勇士主场126比85大胜火箭,大比分2比1实现反超。此役过后,勇士季后赛主场取得16连胜,刷新了联盟历史记录,超越迈克尔·乔丹在1990-91赛季带领公牛所创造的季后赛主场15连胜。

斯蒂芬·库里一扫前两场低迷状态,全场23投13中拿下35分6板,其中三分球12投5中。昨天的训练中,库里在三分线外75投69中,果然没白练!

比赛的第三节是只属于库里一人,小学生单节7投7中砍下18分,这是库里季后赛生涯第10次单节至少砍下17分,其中7次都是出现在第三节比赛。凭借库里的爆发一波流,勇士第三节88比67大比分领先火箭。

库里今晚只上场34分,季后赛生涯第4次在不到3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疯狂砍下35分以上,超越大鲨鱼奥尼尔成为联盟历史第一。

打嗨了的库里朝着勇士主场的球迷大喊:“This is my f**king house!(这是我的主场!)”

比赛结束之后,克雷·汤普森谈到库里的脏话:“很有趣,我希望小莱利没有听到这些话。季后赛难免会让人情绪激动,但不要在家中对孩子这么干。”

到了新闻发布会,当记者问库里喊的那句话时,小学生立刻回应道:“那时候我断片儿了,不记得了。”而且库里透露,自己因为在比赛里爆粗口,已经被自己的父亲上了一课。“她给我发来了那个画面给我看,跟我说要好好洗洗嘴巴,她让我用肥皂好好洗嘴。她说的对,我不能那么说话。”

勇士一边儿集体爆发,而火箭却陷入低迷,哈登虽然砍下20分5篮板9助攻,但一人没能带领球队取胜。

看看利文斯顿这一步突破哈登,随即内线空无一人!登哥再次贡献眼神防守。

东西决赛场激战正酣,关于未来的争夺也十分惨烈。19岁的东契奇带领皇马捧起欧冠的冠军奖杯,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MVP球员。不过,手握榜眼和探花签的国王与老鹰,都有可能会跳过东契奇,选择一位美国球员。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