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赛季十大主角:什克里尼亚尔堪比萨内蒂?

宁穆05-21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场荡气回肠的3比2之后,国际米兰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仿佛就像是跌宕起伏的一部电影,主角不断出现,救星亦是几次换人。《米兰体育报》也选出了本赛季国际米兰的十大主角。

达尔伯特

国际米兰花了整整一个夏天来追逐这位球员,他也曾证明自己的价值,但随着冬天到来,他也仿佛进入冬眠期。国际米兰花了2000多万欧元的价格将他拿下,若真的将他卖掉,价值将会大打折扣。无论如何,现在整个国际米兰都对这笔交易产生了极大的怀疑,考虑到下赛季将会多线作战,也许,进入欧冠会成为他留队的一个理由,但他真的能在下赛季证明自己吗?

桑顿

对于桑顿而言,如果最终球队无缘欧冠,那么他将被看做是当年格雷斯科一样糟糕的人物,被国际米兰的球迷视为罪人。他必须要感谢贝西诺,那个进球真的可以说也拯救了他的命运。

坎德雷瓦

在圣诞节到来之前,坎德雷瓦已经为这支球队贡献了八次助攻,是球队进攻的核心球员之一,但坎德雷瓦的传中随后变得不再那么精准,整个赛季人们记住的只是他一次次被换下的经历,而一个赛季没有一个进球也非常尴尬,坎德雷瓦需要在夏天继续努力。

巴莱罗

他本应该将自己在佛罗伦萨的能力带到米兰城,但最终人们看到的是一个节奏非常缓慢的巴莱罗,整个国际米兰的节奏在球到他的脚下之后突然变得缓慢,随着比赛的深入,他的表现越来越差,球队的危机也随之爆发,更重要的是,原本希望可以借助他的传球在前场造成威胁,最终斯帕莱蒂却不得不放弃他,下赛季?或许他只能充当临时工的角色。

佩里西奇

作为球队第二射手,佩里西奇在国际米兰拿到欧冠席位的过程中起了关键作用,他在赛季之初的惊艳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但此后突然哑火让整个国际米兰彻底迷失方向,而幸运的是,在赛季最后阶段国际米兰迎回了那个赛季之初闪耀的佩里西奇,而整个赛季12个进球也可以说是他价值的体现,欧冠席位的获得也让他的留队几率变得越来越大。

拉菲尼亚

可以说,最后阶段拉菲尼亚的爆发成就了国际米兰的欧冠之旅。引进拉菲尼亚之后,斯帕莱蒂非常耐心地给了他很长的时间恢复并找回自我,拉菲尼亚的适时爆发让全队的攻防转换发生了质的变化,而他也迅速融入到了球队之中,未来毫无疑问他将是这支球队的领袖。

布罗佐维奇

“我花费了太多的时间让他真正适应这个位置。”斯帕莱蒂的这一句话已经说明了这个赛季布罗佐维奇的轨迹,从赛季之初多少有些让人不信任的表现到随后成为全队的核心球员,布罗佐维奇找回网红感觉的同时,也让国际米兰在攻防两端都变得均衡,现在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都爱上了他,也都在呼吁这个夏天将他留下,为下赛季球队的欧冠之旅贡献更大的力量。

坎塞洛

他的脚下技术能力毋庸置疑,而他的传中能力也是国际米兰球迷有目共睹的,他唯一的问题还是在于防守能力有待加强,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斯帕莱蒂的调教之下,他还能成长,只不过现在,买断还是不买断,这是个问题。

什克里尼亚尔

毫无疑问,豪门的关注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斯帕莱蒂的国际米兰就是以什克里尼亚尔为后防中坚开始构建,他的技战术执行力可以说是球队中最强之一,整个赛季他的出场时间达到3420分钟,这个数据甚至超过了当年萨内蒂单赛季3375分钟的出场数据,比肩萨内蒂,这就是对他最好的诠释。

伊卡尔迪

不用多说,数据说明一切,29个进球就是对他能力最大的肯定,在场上他一直都在为了球队奔跑,大多时候他都能把握住机会,若真的犯错,国际米兰也会因为他陷入困境。最终他拿到了自己的第二个意甲射手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