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原感谢恩师:卡纳瓦罗曾给予韩国国家队建议

陈冷05-23 10:00 体坛+原创

日前,韩国国家队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大名单,来自中超天津权健的中卫权敬原位列其中。近日,国际足联官网刊发文章,提到了卡纳瓦罗在给予过权敬原的帮助。

FIFA官网在文章中介绍说,权敬原是韩国队出征俄罗斯世界杯中的后起之秀。在来到中超为天津权健效力之前,他曾在阿联酋联赛有过消息。

文章中特别强调说,在中超联赛中,权敬原得到了时任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很多的点拨。按理来说,卡纳瓦罗并不适合给韩国国家队直接提出什么建议。但是在去年7月韩国队主帅申台龙来到中国观看权健队比赛时,卡帅针对权敬原直接给了韩国队主帅建议。“权敬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有能力在欧洲联赛中踢球,如果他不能打国家队比赛的话,那绝对是韩国国家队的损失。”

估计不会有人知道,卡纳瓦罗给予韩国国家队的这条建议,是否影响了之后韩国队的选材。但事实情况是,在卡帅给予申台龙这次用人建议后。权敬原迎来了自己的韩国国家队首秀,在韩国与俄罗斯的比赛中,权敬原不但第一次代表太极虎在正式比赛中登场,还在比赛中为韩国队打入一球。

就在上周,目前还在中超天津权健效力的权敬原进入了韩国国家队2018俄罗斯世界杯大名单。对于权敬原来说,他仍然是国家队的新人,毕竟截至目前,权健铁卫还仅有4次国家队登场纪录。

中超  /   权健  /   权敬原  /   卡纳瓦罗  /   世界杯  /   韩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