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阿根廷名帅有望牵手华夏 称已经开启口头谈判

周星成05-23 00:20 体坛+原创

5月22日,阿拉伯媒体《Eremnews》透露,河北华夏幸福队有意签下阿根廷名帅拉蒙·迪亚斯,用于接替已经离任的佩莱格里尼。该媒体表态,目前,双方已经开启口头上的谈判。

此前,拉蒙·迪亚斯曾是沙特豪门希拉尔的主教练。带队3年时间,他率队捧得联赛、杯赛冠军各一次,去年荣膺亚冠亚军。但在今年2月21日,因为在亚冠联赛输给伊朗劲旅埃斯特格拉尔,拉蒙·迪亚斯黯然下课。离任后,他同埃及豪门阿赫利一度展开签约谈判,但迄今没有任何突破性进展。

按照阿拉伯媒体的说法,拉蒙·迪亚斯之所以迟迟无法签约阿赫利,主要存在四个障碍。第一、较高的年薪要求,超出阿赫利俱乐部的承受范围;第二、合同的去留条件较为苛刻;第三、拉蒙·迪亚斯本人的助手选择,包括他的儿子埃米利亚诺·迪亚兹,需要进入到教练组工作。至于最后一项,则是中国方面的报价争夺。

《Eremnews》透露,同拉蒙·迪亚斯谈判的中超球队是河北华夏幸福。目前,双方正在进行口头谈判。该媒体宣称,在佩莱格里尼离开球队后,华夏幸福正在加紧同拉蒙·迪亚斯的谈判,并希望尽快完成签约,而此举,可能会导致阿根廷人同阿赫利之间的对话陷入僵局。

59岁的拉蒙·迪亚斯曾是阿根廷国脚,球员时代,就是效力多家豪门球队:河床、国际米兰、摩纳哥等。1993年,还在日本J联赛荣膺金靴。成为教练后,他曾先后执教河床、圣洛伦索、独立、巴拉圭国家队和沙特希拉尔,期间,他曾率领河床队累计问鼎9座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来自阿根廷,拉蒙·迪亚斯一旦加盟到华夏幸福,同两位球员拉维奇、马斯切拉诺的沟通,将无任何障碍。而且,他曾在沙特执教多年,亚洲足球的经验较为丰富,甚至率队夺得亚冠亚军。(周星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