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强势扳平总比分 火箭八成概率晋级决赛

韋人匕05-23 17:36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西决第四战开始之前,科尔执教生涯第二次荣获汤姆贾诺维奇奖。不过今天球队的前景并不好,伊戈达拉由于膝伤将缺席西决G4,小将卢尼被提上首发出战。

比赛最后一个回合,克雷·汤普森强行转身投篮不进,保罗抢下篮板,裁判判罚利文斯顿对保罗犯规。比赛时间重新回到还剩0.5秒,保罗两罚一中,随后库里底角三分未能不进。

最终,火箭客场95比92逆转击败勇士,大比分扳为2比2平。据统计数据显示,七场四胜制下,两支球队系列赛战成2比2平后,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有80%的可能性拿下系列赛。

比赛结束之后,科尔谈到最后一次进攻为什么不叫暂停?科尔是这样说的:“我想要叫暂停,格林在最后4秒时尝试叫暂停,可是裁判没有看到,他们也没有看替补席。我当时希望他们能看到我们叫暂停。”

事实上,勇士输球的原因还是最后两节的风云突变。最后的第四节勇士突然哑火,单节18投3中,命中率为16.7%,创造了本赛季最低的单节命中率。而库里跳舞庆祝的进球,成为今天勇士全队命中的最后一记三分。

在此之前,库里第三节扔进一连串不讲理三分,带领勇士反超火箭。过去两场比赛,库里第三节投篮17投13中,三分10中7,得到35分。但其余的六节时间32投10中,三分15中4,仅得到28分。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甲骨文球馆有球迷骂保罗,CP3只是用一个迷之微笑给予了回应,并且说道:“Your Mommy(你妈妈)。”

哈登贡献30分4篮板4助攻,突破连过两人,迎着德雷蒙德·格林隔扣得分,还造成追梦的犯规,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登哥吗?

或许是被隔扣的影响,格林接下来在一次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被篮筐赏了个大火锅,提前锁定本赛季五大囧榜单。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