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奇尔谈G5:我们没有什么可输的 球员都非常饥渴

李辉05-24 08:1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过去两场比赛,凯尔特人均输了球,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本场的胜利对他们更为的迫切,一旦输球他们很可能就将彻底葬送2比0领先大好局面。

赛前,凯尔特人众将士在接受采访时对比赛依旧是信心满满,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破釜沉舟。

“因为我们经历的事情,我们没有什么可输的了。”罗奇尔说道。“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我们对比赛充满饥渴,我们有非常棒的教练,他们总是能让我们处在正确的位置,同时我们也有很棒的老将,比如埃尔·霍福德。”

“我们打出了正确的比赛,不管我们失去了谁。”罗奇尔接着说道。

这个赛季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的确非常不容易,赛季揭幕战他们便失去了海沃德,欧文又在赛季末因膝盖伤势赛季报销,加上泰斯和拉金,凯尔特人能用的人是越来越少,如此糟糕的形势也让主教练史蒂文斯显得很谨慎,他表示球队在季后赛中打得有些天真了,你可以将少帅的言论看作是他在攒人品,亦或者这是他内心真实的写照,但杰伦·布朗对此并不同意。

“我看到了史蒂文斯所说的,但我并不同意,我不认为天真是正确的词汇。”布朗说道。“我认为我们真的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我们也知道我们的对手是谁,我只是认为我们有很多拥有非常好的心态的球员,但我真的不认为我们是天真的。”

置之死地而后生,就像罗奇尔说的那样,凯尔特人已经没有什么可输的了,这场天王山之战,对于他们而言目标唯有取胜,如果能够在东决拿到赛点,对于他们的自信的提升又将带来巨大的帮助。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罗奇尔  /   布朗  /   凯尔特人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