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球员找状态是专长 法夫尔能把多特带到什么高度

江子阳05-24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结束了和洛杉矶FC的热身赛,多特蒙德不用参加世界杯的球员终于可以享受假期。落选国家队的格策,干脆选择和妻子一起留在洛杉矶多休息几天,然后再回去准备7月计划在马洛卡的婚礼。当然格策还有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是在新帅法夫尔那里明确自己的位置。德国媒体对于法夫尔寄予厚望,当初拉斐尔在经历了基辅和沙尔克04的低谷,来到门兴接受法夫尔的调教找回了状态,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尼斯的巴洛特利身上。

60岁的法夫尔入主多特蒙德,这件事已经在周二官宣,而且大部分德国球迷也都相信这是很好的选择。不过法夫尔暂时还不会出现在多特蒙德,他在最后一轮法甲联赛结束后立即选择度假,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在6月中上旬,选择在多特蒙德7月7日恢复训练前三周,就会开始在新球队的工作。在假期期间,法夫尔肯定也少不了要和多特蒙德的高层保持电话联系。

在施梅尔策交出队长袖标后,法夫尔需要重新确定领袖人选,当然这也并不是什么难事,罗伊斯就是现成的选择。虽然罗伊斯很可能要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不能从一开始参加训练,但是当初法夫尔在门兴的时候就和罗伊斯有过合作,两个人本来就相互了解,不需要什么适应。

作为多特蒙德曾经的功勋教练,希斯菲尔德非常看好法夫尔在新球队的前途,也相信经过重组的多特蒙德高层会给法夫尔提供足够优秀的球队,完全可以在新赛季取的好成绩。作为曾经瑞士国家队主帅,希斯菲尔德对于法夫尔很了解,称赞他的专业知识,可以很好阅读比赛,发现一般人忽视的地方,可以帮助球队和每一名球员取得进步,并进而重新和拜仁展开竞争。

事实上,法夫尔已经开始参与到球队的阵容组建,比如右后卫利希施泰纳加盟多特蒙德计划搁浅,据说就是和法夫尔的意见有关。如今图赫尔正希望把魏格尔带到大巴黎,多特蒙德是否放人除了看报价也要看法夫尔的态度。与此同时,多特蒙德也在寻找新的球员,据说门兴的瑞士中场扎卡里亚就是不错的人选。奥格斯堡门将希茨已经加盟,多特蒙德还在争取美因茨的后防核心迪亚洛,以及法兰克福中场沃尔夫。

法夫尔带队后的第一场比赛,将会是7月13日做客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庆祝对方刚刚修缮一新的主场重新投入使用,之后预计还会有五六场热身赛,会有两次训练营。至于他的教练组是否还需要补充,法夫尔会在开始工作后再做出决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